www.xzfhzx.com
【谁能推荐类似天才弃少最强弃少纨绔疯子一样的小说!】小说书单
  • 造化之门
    造化之门1085
    “没最强弃少好看!但人物性格和作者的文笔我喜欢!” 老五的新书,不朽凡人已经在网发布。喜欢叶默和宁城的道友们,请移步去不朽凡人区,支持一下我们的凡人莫无忌。凡人只有凡根,凡人没有永生。我等皆为凡人,却有自己的傲骨和生存方式!且看莫无忌一介凡人,如何在众多强者之间杀出重围,证道不朽未完待续。~亲,你可以在网上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 百炼成仙
    百炼成仙内容
    “看了一百多章感觉还可以废物逆袭 逆境反扑. 升级流”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readx;打开电脑,手停留在键盘,第一个字,竟然不知道该怎么敲下去reads;。请()看最全!更新最快的!93说938xs心,空落落的,昨…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无错章节
    “喜欢他的冷静,他的低调,他的承诺!”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纨绔疯子
    纨绔疯子txt下载全本
    “冷静,低调,震撼!” 地球穿越到异界的多了,可是林云却从异界重生到地球了!这还不是最让林云郁闷的,最让林云抓狂的是他发现自己正躺在精神病院......老五的新书《星舞九神》已经发了,老五需要你们的支持,推荐票,收藏,都需要。下面有直通车。如果可以,就请用你的推荐票和收藏将老五的新书《星舞九神》推到春天里....…
  • 主宰之王
    主宰之王
    “屌丝逆袭类!主角性格我喜欢!” 外界,围观者震惊不已,没想到区区星元境初期的赵峰,能走到这一步。“赵峰居然正面击败了华天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全部都是靠傀儡、阵法和特殊道具!”“他只是运气好,若碰到的是十皇子或者卫公子,就算有这些手段也没用!”赵峰用这种方式走到这里,许多人对其并不看好。而之前被淘汰的人,更是大声嚷嚷…
  • 草侠
    草侠小说免费
    “农村少年. 低调逆袭. 慢慢震撼***. 感觉还行” 这是一个和植物有关的故事,从山林到都市,从男孩变成男人,奇妙的旅程就此展开.《草侠》共分为“丛林记”“校园路”“都市行”“妖魔道”部分。主角是一个心灵纯朴的山村少年,出生后遭父母遗弃,被放牛老头抚养长大。遇到探险队之后,故事逐渐展开。诡秘紧张的丛林之行,让他偶然得到的异能觉醒。随后场景转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