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都市】小说书单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无弹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反派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最强升级系统
    免费全本小说最强升级系统
    “” 【另类系统,火爆连载,每日五更】天级武学,炼丹,炼器,阵法,不容易吗?看我一键修炼直接学会!修为难以突破吗?待我杀了这人马上突破!倾颓汉室王爷,重建昔日辉煌,登临修途巅峰!书友群【十殿】:599731313,欢迎大家加入。除正常爆以外,加更条件:1oooo书币【舵主】加一更!各位书友要是觉…
  • 帝临二次元
    帝临二次元飞卢
    “”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帝临二次元】此身的存在究竟是开始演绎的历史,还是无法改写的未来。踏足真实与虚幻,踩着时间的碎片一路前行。漆黑恶魔的路终于走到了尽头,而前方,由他亲手构建而起的理想乡正是最终的救赎。ps:简介纯属装逼,但是或许真的是最后一卷了。(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
  • 外挂之皇
    外挂之皇免费阅读之斗破卷
    “” 刘峰的鸡巴像上了发条的机关,持续着动作小却高速的抽插,更似带了电般,每一下抽插,就发出一股细微异劲,使得裹住鸡巴的膣肉既酸且麻,那无法抑制的淫水随着鸡巴的抽插涌了出来。屄里的快感越来越强,两条修长玉腿甚至抽搐了起来,将她一次又一次地淹没,全身酥麻交织,只想挺直身体紧贴刘峰,丰满玉乳在刘峰胸…
  • 君临二次元
    君临二次元精校
    “”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君临二次元】破魔的曙光,雪霞的神狼。统御世界的吸血鬼?至强无敌的真祖?来自异世界的眷兽?亚神的天部?魔族的始祖?被神舍弃的世界,艰苦挣扎的人类。剑姬,巫女,真祖,魔女——『约会,恶魔,问题,弑神完结,噬血狂袭崭新开启。』(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我的二次元之旅
    我的二次元动漫之旅txt
    “” 天啦撸,一觉醒来,我身边多了三个萌萝莉,她们还称我为“爸爸”当然,这都不是关键。关键是,眼前的场景怎么怎么看这么的熟悉呢?好吧,还有一个自称宇宙无敌美少女的家伙,言辞凿凿的表示,可以带我去任何一个二次元遨游,不过必须得完成任务于是:我和鸣人争过九尾,我和佐助夺过万花筒写轮眼,嗯,我还霸占过…
  • 这社团才不是我后宫
    这社团才不是我后宫小说下载
    “” 据说,每一个王者的身后总是有后宫佳丽三千,可我不想成为王者,也不想有什么后宫。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学生,却注定成为黑手党下任首领.平常老实巴交的我,在性刺激下会觉醒第二人格——变成了能用手抓子弹,一秒演算战术千百次的神人....可第二人格的性格很糟糕:性欲是常人的十倍,强推猫娘校花,强吻腹黑…
  • 金庸世界里的小僵尸
    重生金庸世界里的小僵尸
    “” 小僵尸陆逸,凭借《炼神诀》,成就元神不灭,却阴错阳差的穿越到了金庸世界中,在几经穿越之后,成就了无上大道倭奴,是拿来玩的!棒子,是拿来揍的!每天四更,信誉保证,绝不太监!拒绝催更!!!
  • 最强大师兄
    小说《最强大师兄》TXT下载
    “” “你叫李莫愁,在古墓派里师父不教你玉女心经?跟我走,九阴九阳随便挑。”“你叫东方白,想谋权篡位当教主?跟我走,北冥神功速成内力妥妥的。”“你叫周芷若,峨眉师姐师妹欺负你?跟我走,本门的弟子都是好妹子。”“你叫王语嫣,表哥不理你很伤心?跟我走,本公子既有耐心又有爱心。”穿越异界成为师门大师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