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宅系小说】小说书单
  • 妖猴悟空
    妖猴悟空txt80
    “” 我,是一只妖猴。我一直以为,做了佛,便能娶了紫霞。便能与满天神佛,平起平坐。直到我遇见了师父。尼玛眼前这身高两米,身纹青龙,带着大金链,肌肉比我还发达,一根禅杖十万八千斤的和尚是唐玄奘?你跟我说我要保护他?我怎么感觉他更危险?我草,师父,住手,那是猪八戒!猪八戒,卒。师父,佛祖说过,出家人…
  • 死界游戏城
    死世游戏城
    “” 关于死亡之后的世界,人类做出过无数猜想。然而活着的人不知道,死去的人也无法告知。王业,一个身患绝症的高材生,在人间留下举世瞩目的怪盗传说后静静离世,他渡过冥河,亲眼见证了属于死者的世界,那里不是天堂,不是地狱,而是一座死者的游戏城。至高的主宰驱赶着人们进入一场场死亡游戏,在游戏中挣扎求生,…
  • 超时空服务
    超市空服务txt下载
    “” (新书《我是最强村民》发布,求点击、求收藏、求推荐,各种求)超时空服务公司集中了各位面的精英人才,无论任何困难,本公司都能帮您完美解决。解救人质?没有问题。想要挑战高手?同样没有问题。期望时空旅行?更加不是问题。书友群:218721130
  • 终焉领主
    终焉领主 顶点
    “” 灾难降临,文明崩溃,世界被彻底改变。扭曲、冰冷、黑暗的秩序在废土上一点点建立,血腥的钢铁之城耸立在荒芜之中。“平推灭敌人,单手怼BO——不对,我就是BOSS。”这是怀揣伟大梦想的领主柳牧不断奋(zhuang)斗(bi)的故事。“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吾之领土!”————新书已发,《绝对交易》,…
  • 次元大乱斗
    小说《次元大乱斗》TXT下载
    “” 你会期待着有一天走出门可以在街角遇见二次元的萌物么?你会期待着【任意门】穿越到你想到的任何一个动漫世界么?你会期待着在未来看到次元萌物的大乱斗么?你会期待着学会动漫中的技能么?你会期待着与动漫中的人物喝茶么?十五年前,所有二次元世界都与地球完成次元接轨,然而为了维持这个幻想世界能够继续维持…
  • 穿越到游戏商店
    穿越在游戏商店txt
    “” 第0443章仙剑派驻地虽然不在大理城中,但联络起来并不麻烦,白苗族长取出一只锦盒,里面有个样子古怪差不多鸡蛋大小的蛊虫,叫传音蛊盖罗娇在一边对戚枫解释说,这种传音蛊成对而生,两只哪怕相隔千里,都可以传递声音。戚枫觉得这看起来和质量效应那边的量子纠缠通讯差不多嘛。其实,在质量效应世界,还有一…
  • 二次元大取代
    二次元大取代小说
    “” 我曾作为英雄统领人类,在骏城上与卡巴内交战,也曾化作墙中的先知,避免众人死于巨人啃食的命运。我曾探索虚无的奥妙,将神权踩在脚底,也曾在校园中悠闲度日,与天使一起并肩作战我是陈言,被一个可以穿梭次元的神奇系统选中,遨游在无数的幻想世界中,取代角色,改变剧情,获取气运,撩撩妹子,拒绝悲剧!各位…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免费下载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君临诸天
    “该死,没想到受伤这么重,下次老子非得灭了清虚门不可”湘南省少阳市某处渺无人烟的森林,天空上突然裂开
    “” “咳咳咳”时间转眼过去一年,如同冯睿预料的一样,此时他终于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了。老宅中冯睿不停咳嗽着,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可能用不了几个小时,精气神就要被陨神咒彻底吞噬了。“时间到了吗?”感受着陨神咒再次爆发,体内最后一丝精气神被吞噬,冯睿默默闭上了双眼。在这最后的一瞬间,很…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真恶心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