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牛逼哄哄的书单】小说书单
  • 极道毁灭
    类似极道毁灭
    “黑暗流,圣母婊不用看了”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余罪
    余罪完整版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圣皇
    免费完本小说 圣皇
    “很不错。” 圣皇-枫落忆痕
  • 诸天万界
    好看的诸天万界
    “” 天嗔非常清楚,这一次的献祭,绝对能够整个下界带来灭顶之灾。两大霸主虽然在下界已经沉寂漫长的岁月,但将自己的根本魂魄献祭给天宇,所造成的威力有多大,可想而知。所以他觉得,许道颜这一击,根本无效。哪怕他能够看出其中的不凡。在许道颜的体内。苍卫所布下来的献祭大阵,在这一刻,全面爆发。真空碑,虚空…
  • 天帝逍遥
    天帝逍遥全文免费阅读
    “” 凌天,一个被称作“大6第一炼药师”的绝世天才。一个被称作万古第一帝——“天帝”的男人。千年之前,他惨遭圣帝暗算,封印困龙棺。千年之后,他修为尽废,破棺而出!圣帝已经只手遮天,圣殿已成为世间最强的三大势力之一。一代天帝,王者归来,横扫八荒,踏上复仇之路,碾压各路天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帝逍…
  • 史上最牛轮回
    小说《史上最牛轮回》TXT百度云
    “” 毁灭容易创生难,一招计算失误,江晨变招不及,竟而被天葬十三一剑轰落大地,感受着那一股侵入体内的锋锐剑气,饶是强横如他,也忍不住的为之大吃一惊,连忙暗运禁忌神魔之力,强行压下伤势。周遭地域,因受两大超越了道尊境界的强者战斗波及,早已经被轰的七零八落,地面上到处是被二人剑气切割出的各种痕迹,残…
  • 逆天作弊器之超级杀神
    逆天之作弊修神小说
    “” 当我翻开杀神录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拥有了一本逆天的功法。干掉第十个本神境强者,那庞大的经验值,终于让我再度突破。我沉浸在杀戮当中,诱人的经验,促使我收割着一条条的生命。浓浓的血腥弥漫四周,染红我的面庞,浸入我的双眼。他们眼中的惊骇与恐惧,让我有种宣泄般的快感。我不会停顿,我要让他们崩溃。他…
  •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下载书包网
    “”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 九荒天帝
    九荒天帝免费
    “”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艘古老的石船,载着燕青飞入了一幅横在星空中的万里画卷,回到了一个浩瀚无边的神话世界。在这里,有长生仙术、不死魔功、无量佛法、通天古武、十万神通仙佛并起,神魔争锋,谁为第一?燕青以宿命为引寿命为祭,燃烧十二万九千六百寿,推演最强神通,终成一代天帝,号令八方!
  • 全球天王系统
    全球天王系统下载
    “” 他的奥特曼系列打开了孩子们的心灵,亮剑,士兵突击,引发了军旅热潮,仙剑奇侠传导致了仙侠风暴,射雕三部曲开创了武侠的新天地,爸爸去哪儿引爆了亲子综艺,中华好声音引发了新一轮的选秀热潮,我是歌手是歌手们的竞技场,奔跑吧兄弟是明星们的角斗场。集结号,泰囧打开了中国市场,画皮引发了亚洲风暴,变形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