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我的收藏,隐形神作】小说书单
  • 全能运动员
    全能运动员吧
    “全能” ();();从去年12月中旬到现在,历时15个月,273万字,全能运动员终于完结了。以网络小说的标准看,273万字大概只能算是一个中篇吧。在这里,我要谢谢那些一年多来一直支持过关的读者们,这十五个月,400多个日日夜夜,你们一直支持全能运动员,一直陪在过关的身边,你们辛苦了!我由衷的感谢你…
  • 传奇中场
    张旭一脸疲惫地站在比利时乙级联赛沃鲁维白星俱乐部的大门前,望着里面不算豪华,甚至有点简陋的训练场地及
    “” 本书简介:一个18岁的超级学霸,为了圆自己的足球梦,利用考到欧洲名牌大学的机会,历经千辛万苦,到欧洲各个俱乐部试训。可是,他虽然身体强壮得像一头史前星级怪兽,但却屡屡受挫,受尽屈辱。这一切只因为他除了拥有野兽一般的身体外,其他的技战术什么的都还达不到职业球员的标准。然而,一次偶然的意外让他…
  • 重生之足坛教父
    重生之国足教练
    “” 一个倒霉蛋赵晖,在14年世界杯决赛前夕穿越到了1994年的伦敦,还成为了托特纳姆热刺的足球教练!但是不是一线队,而是U16。赵晖将如何利用自己的记忆和知识,打造一支不逊色于米兰王朝、梦三巴萨的王朝球队?96欧青赛,亚特兰大奥运会,他初出茅庐!临危受命,重返白鹿巷,他一鸣惊人!一只蝴蝶轻轻振…
  • 农家仙田
    李青云小说农家仙田 小说
    “”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中场主宰
    大主宰主mǔ出场章节
    “” 这是一个中场球员成长的故事,来自于着名的曼联青训营,王睿由于特殊的体质,不得不离开梦中足球圣地曼联,流落英甲。在科学怪人的帮助下,王睿摆脱“玻璃人”的困境,从此踏上辉煌的足球生涯。“我是花花公子不,我是为了激发读心术”,王睿以催发异能为名,追逐各类明星。“我是球场妖孽不,我只是在前一秒知道…
  • 足球之召唤千军
    足球之召唤系统
    “” 关于足球之召唤千军:一个梦想着做中国足球教父的人获得召唤系统后达的故事,他召唤出来的球员和培养出来的教练主导了中国足球的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足球之召唤千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调教大宋
    调教大宋txt百度云
    “” (吐槽群:492610427)(vip全订群:531461799)庆历六年,中原大地群狼环嗣,赵宋王朝歌舞升平....唐奕梦回千年,亲眼见识了大宋的雍容华贵与温情。起初他只想享受这个时代,什么靖康之耻、蒙古铁骑都与他无关。反正再怎么闹腾历史都有它自己的轨迹。千年之后中华还是中华!亡不了!但…
  • 仙鸿路
    仙鸿路漫画
    “” 一日,天外降下一颗奇异流星。修仙家族的天才少年,居然自废一身修为,沦为一介废人。从此,他饱受种种嘲讽、羞辱、耻笑。然而,谁又知杨凡淡定微笑的背后,那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一代名医声出世,殊不知只是“一代魔头”的悄然崛起!!!天才重修,拥有神秘“仙鸿戒”,待一日驰骋天地,魔威之下,谁与争锋?【快餐…
  • 都市藏真
    都市藏真 小说
    “” 韩孔雀无奈,平时柳絮不在家里,而只要她在,就一定要坚持做个好媳妇。韩孔雀没办法,只能回来伺候家里的几个孩子。过了一会儿,柳絮又给每人做了一份牛排,这次所有人都吃饱了。吃饱了,众人夸赞了一下这美味的牛排,憧憬了一下混沌空间内部最顶级的那群牛,就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小子,不要失望,你已经做得…
  • 我的女友是丧尸
    穿越到我的女友是丧尸的小说
    “经典”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