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各种各样的书】小说书单
  • 神级奶爸
    神级奶
    “” 修仙归来成奶爸,建山头,开餐厅,写写歌,泡泡孩她妈......且看修仙奶爸如何玩转都市。ps:关注微信公众号:单王张ps:正版读者微信群:加微信1334725041验证入群(积分5000以上)。普通读者Q群:162099227。ps2:已有完本老书《都市最强修仙》,放心入坑。
  • 本龙才不是咸鱼
    本龙才不是咸鱼txt下载
    “” 我一没有为非作歹,二没有能先等我把这头牛吃完吗?嘴巴里有东西不好说话。咀嚼。嗯咳,总之我什么坏事也没做过,我只是一头心地善良的好龙而已,能不能不要三天两头的就跑来找麻烦?那边那个!那边那个战士!不要在我家里翻来翻去的!有点礼貌好不好?冒险者都像你这样的话别人还怎么过日子!啊!还有那边那个法…
  • 武道宗师
    武道宗师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无敌剑域
    无敌剑域相关推荐
    “”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明朝谋生手册
    小说明朝谋生手册目录
    “” 前天搞定合同,昨天寄出,今天合同到起点,同时发新书,中午还有一顿和亲戚的聚餐,说实话和打仗似的。这个年过得只有一个字,累。从十月完本到现在,快四个月了,大家以为我在休息吗?错,如果不是忙到死,我这个一贯勤劳的小蜜蜂怎么会拖到这时候才开新书?这段时间,开过将近两周的会,帮人写了一版剧本大纲(…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云海仙踪
    创世中文网星
    “” 南宋初年,天下动荡,道佛争锋,魔门逞凶。杭州药商之子许仙身不由己卷入江湖,被迫开始一场瑰奇多姿的仙魔之旅。血海深仇,情怨纠葛,他命中注定要以一己之力与世界为敌??新古典主义神侠小说,树下野狐版《白蛇传》,带你进入大宋朝瑰丽雄奇的仙魔世界。神门一群:27599o65o。感谢百万盟主洛原君、感…
  • 医统江山
    医统江山全本精校版
    “” 人群中不知哪个人呼喝了一声:“揍他!”十多名黑苗人气势汹汹地冲着胡小天冲了上去,要说胡小天也够冤枉的,一直抱着置身事外,作壁上观的态度,可无奈身边有慕容飞烟这样一位冲动的队友,没弄清形势就冲上去打抱不平,更郁闷的是慕容飞烟丢了个包袱给自己,明显把他拉下水的意思。眼前的形势下,胡小天根本无法…
  • 地球online
    地球online
    “” 当地球变成了一个生存游戏当熟悉的都市变成一张张刷新怪物的地图,当任何一处空间随时可能成为副本,你会怎么做?【勇者】、【猎杀者】、【施法者】这是你可以选择的职业。想要活下去,就只能拿起武器,挑战任务,不断升级!虽一路艰难险阻,却有御姐萝莉左右相伴,更兼神秘卡牌惊喜连连!看叶小天玩转地球onl…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300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