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藏满300书】小说书单
  • 尘缘
    小说《尘缘》TXT下载
    “”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高术通神
    高术通神免费看
    “” 高术通神我随国术高手们修行的那些年初二那年,我让校霸给欺负了。我找到了一个人,一个跟我童年神秘事件有关的人。他教了我一个叫国术的东西。半个月后,我当同学面,将校霸KO。我练拳,但却没耽误学习。八极、铁线拳、形意拳、太极、八卦掌、通臂、心意。我接触到了传承这些刚猛拳种的高人。我也见到了,世人…
  • 遵命,女鬼大人
    尊命女鬼大人小说
    “” 一个倒霉蛋被神秘而又漂亮的女鬼附身,在女鬼调教下,修通灵术,炼茅山道法,驱鬼降妖,除魔卫道!读者1群:47404552读者2群:2077757163号群:207775933伪粉禁入!秋风寒VIP群:325203579,入群需vip截图
  • 捉鬼记事薄
    小说捉鬼记事簿
    “” 死后还阳,借尸还魂,十魄重生术,魂魄移植,无数冤死惨死的厉鬼梦寐以求却飞蛾扑火的幻术人魔,一种似人非人,是鬼非鬼,是魔非魔的东西,它有人的肉身,魔的思想,像鬼一样游荡命运多舛的考古学家,年轻被人陷害,招人追杀,逃到深山老林,摇身一变成了救死扶伤且能预知生死又身份莫测的游医一生驱鬼降魔匡扶正…
  • 皇牌龙骑
    龙骑战皇txt下载
    “” “蠢货!你忘了么,虫巢已经归我所有了!”蠕虫狂笑着说道。“白痴谁告诉你,那就是虫巢了?”“呵呵,你不用诳我,是不是虫巢,难道我会不知道么?”“唔,那我换一种说法,我身为虫巢的制作者,我难道只会制造一个虫巢么?”说着,龙一竟然从私人空间掏出一个虫巢来!而且和刚刚被蠕虫夺走的虫巢一模一样!“什…
  • 我是阴阳人
    我是阴阳人
    “” 我妈说我出生的时候她一个反应是要掐死我,只因我雌雄难辨。奶奶骂我是个怪胎,丧门星,只会让家里人蒙羞。千里迢迢从农村来看望妈妈的姥姥就在那时收养了我。于是我意外的收获了一个纯真的没有白眼的童年。跟着我的半仙儿姥姥我意外的发现自己与常人的不同姥姥说我一生注定行走阴阳,就跟我的身体一样,一半阴,…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有声小说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txt网盘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死亡街机厅
    街机厅小说
    “” 伙计,如果有一款街机,让你用生命来玩,你愿意么?不管易轩愿不愿意,却没有人问过他的意思,直接就被坑了进去。一样是被人坑,为什么他被坑的偏偏是命?从第一次踏足这个街机厅,他就注定摆脱不了天天游走在生死边缘的境地。因为这里是——死亡街机厅。......
  • 劫天运
    劫天运txt小说下载
    “” 那天,我在淘宝上给了一个差评,从此我的命就不属于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