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穿越,重生,修仙,宠文】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小说完整版免费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千面柔妃
    柔妃 书包网
    “” "一世为善,却不得善终。再来一世,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渣男不忠,她为他画下一道催命符;姨娘恶毒,她送上一朵死亡花;庶妹伪善,她亲手撕下她的美人皮!只是,当她为了上一世无缘的孩子亲手把自己送到仇人床榻时,异数却出现了。大婚之夜,新郎换了人,清冷华贵的男子俯身压下,“嫁人可以,孩子,只能和本…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玉清沈鹰《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全本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仙碎虚空
    仙碎虚空无错
    “” show_index2();第1章凌仙第2章千年第3章扬眉吐气第4章男儿当自强第5章自古英雄出少年第6章修仙者之谜第7章先天武者与修仙者第8章凌仙的奇迹第9章新的发现第10章灵药阁第11章价值连城第12章自取其辱第13章少年英侠第14章绝世武功第15章仙家宝物第16章仙法与武技第17章旷世…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txt下载全集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鬼医毒妾
    免费小说鬼医毒妾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武逆
    武帝神体免费阅读
    “” 【从9月11号开始,每天四更,每个星期天爆更一次1o章以上,求支持。】沉眠三载,不知岁月流江。废材?不是,是天才!帝脉天赐,指天斥神张扬。废体?不是,是神体!天下为敌,为伊孤战八方。男人的尊严,需自己找回!武逆修神,古今天地至上。神体开启,不生即死!一朝成神,纵横万载无双!以异晶淬气,以精…
  • 六零有姻缘
    六零有姻缘txt百度网盘
    “”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