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二次元~同人~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类似无敌兑huàn 完结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txt全集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末日二次元
    末日 次元
    “” 有道是海军登舰,空军上机,陆军擦枪。陆军土鳖?陆军那里土鳖了!文青指着身后一群抱着各种枪械的少女:“吃得少用得少还能暖床,这是土鳖能有的吗!”诚哥对此表示了极大的愤慨:“吼吼吼吼(我今天就要柴刀了你这个后宫王)”哆啦A梦擦了擦嘴角的血迹:“一斤生肉换一个竹蜻蜓,小本生意,概不赊账。”樱木花…
  • 移动藏经阁
    移动藏经阁小说站
    “” 在车祸中,阿楚也受伤了。不过并不危及生命,而白晨都懒得去关心他。女婿是什么人,那是把自己女儿抢走的人。白晨没弄死他,已经是奇迹了。凭什么去关心他。白晨不苟言笑,不代表他没有情绪。如果不是白星求白晨去看下阿楚,估计阿楚还要继续昏迷几天。一家三口在医院里待了三天,就全部出院了。阿楚也得知了,自…
  • 能力凭租契约
    能力凭租契约顶点
    “” 因为一次奇怪的考核,白磷莫名其妙的进入了联邦三大学院的圣语者学院。莫名其妙的觉醒了【无】之能力后,他人生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无之能力,相当于某种契约,不管对方是谁都行..只要说出有关借取的话语,就能够建立双向的契约..契约是双向的,一旦建立,就是永久性的契约,借取力量需要付出代价,每借取他…
  • 异界那些事儿
    异界那些事儿精校txt下载
    “” 大唐日报记者:请说说你们对于唐恩领主的看法?埃灵顿某高层女士:他是一个不解风情的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自称力气很小很柔弱的某少女:领主大人真的是个好人哦!另外我真的不是怪力女!宣布要独占唐恩的某萝莉:领主大哥哥最好了!经常给我吃棒棒糖呢!不愿透露姓名的贴身女仆长蒂娜:领主大人?他的爱好很独特…
  • 炼金狂潮
    穿越炼金狂潮
    “” 炼金狂潮-蓝领笑笑生
  • 次元大乱斗
    亚瑟桐谷优《次元大乱斗》
    “” 你会期待着有一天走出门可以在街角遇见二次元的萌物么?你会期待着【任意门】穿越到你想到的任何一个动漫世界么?你会期待着在未来看到次元萌物的大乱斗么?你会期待着学会动漫中的技能么?你会期待着与动漫中的人物喝茶么?十五年前,所有二次元世界都与地球完成次元接轨,然而为了维持这个幻想世界能够继续维持…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txt下载全文下载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二次元王座
    王的二次元免费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