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架空】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文大结局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神棍皇后:皇帝,请滚粗!
    小说《神棍皇后:皇帝,请滚粗!》TXT百度云
    “” 想安安静静当废材的皇帝陛下,发现后宫那群女人好吵啊,好想都扔出去怎么破!某天小处男陛下发现了自家贤良淑德的的皇后不可告人的秘密!捉鬼,救魂,杀人越货,月黑风高,女上男下啊!呸!哎呦好好玩,皇后带上朕啊带上朕!皇后好高冷:门在那边,陛下好滚不送!陛下嘀咕:皇后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这是一个一心…
  • 帝阙宠:嫡女荣华
    帝宠阙嫡女荣华全文
    “” “陛下,您别这样,这是在龙椅上。”她推拒着他在龙案下肆意作乱的手小声道。“龙椅哪有你重要?”他手上动作越发坏,在她耳边魅惑言语。“可是,众卿家们都还在朝堂上呢。”她彻底慌乱。“朕的女人谁敢看?!”寒意顿时充斥整个大殿。前世被夫君与妹妹陷害流产、葬身火海的她重活一世,决意走出一个荣华锦绣人生…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女王重生之绝宠狂傲妻
    女主重生之绝宠狂傲妻
    “” 一句话简介:创造财富,带着父母奔小康,升级、下墓、打怪恋爱、赚威望。本文风格,女强男强,强强联手,男女主身心健康。全程男女主无虐,文风爽快,独宠,绝宠,狂宠,宠宠宠!保证温馨幸福。一次乌龙重生后,鬼王干爹让她重回前三世。一个坑女的威望系统,让她不断接取任务,升级打怪赚威望。一个痴情妖王,从…
  • 天煞妖娆:都市女天师
    虽然开学没多久,但面对那除了学习还是学习的生活,早就将学生那期待学习的耐心全都消磨干净。特别是一大堆
    “” 她是传说中的天煞孤星,能克父克母克兄弟,就算是将来出嫁也是克夫克子。凡是与她交好的男生都会发生意外,轻者伤残,重者死于非命。他是统领鬼域的鬼王,腹黑阴冷,统领鬼军几十万,纵横鬼域,连阎王都在礼让三分,却一直无鬼后。“你们鬼王干什么去了?竟然让那么多鬼到人间捣乱?”苏离右手掐着恶灵的脖子。“…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下载百度云
    “”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妃本轻狂之傻王盛宠
    妃本轻狂之鬼王盛宠
    “” 慕云希,尚书府嫡长女,父不疼娘不爱,养在深山人未识!世人传之,貌丑学浅才疏性乖张,一无是处丑女也!一切只因,她有着不为人知的身世轩辕澈,皇族第七子,少年出征叱咤沙场,功在千秋福泽万民。却得不到皇帝正眼相看七年沙场生涯,一朝凯旋还朝!庆功宴上,一杯毒酒,未能伤他性命,却让他从此成为心智只有七…
  • 女相倾国:帝王独宠妃
    独宠倾国男妃
    “” 哇塞!原来穿越还能穿成女相这么高大上的物种?可她夜夜被皇帝大人压榨是什么情况?某女相:皇上,求升职!求加薪!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封卿为正二品瑶妃!月俸一千两黄金!歆瑶:哎不对啊!前朝怎可升入后宫?皇上我不干!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宣瑶妃合欢殿侍寝歆瑶:对不起,本官没有这项义务!浴池边,歆瑶揪…
  • 毒后重生:宠冠六宫
    嫡女有毒 冠宠六宫
    “” 前世的南宫子矜贵为一国之后,贤良淑德,善待后宫妃嫔。然而后宫女人却个个心机歹毒,致她于死地,她惨死宫中。人善被人欺,这次重生回到入宫之时,她决定做个毒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再三犯我,必斩草除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