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豪门重生之富贵破人
    “没看完”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百度云txt
    “没看过”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腹黑竹马小羊拐回家
    腹黑竹马拐小羊
    “没看过” 这就是一个萌物小青梅混迹网游,后来被腹黑竹马扛回家的故事。(作者手残,简介无能)此为小白文,天雷滚滚,入者请自备避雷针╰( ̄▽ ̄)╮肖羊独白:懵懂无知的时光里,遇到你,温暖的阳光中,你始终站在,我抬头就可看见的地方,你淡然的笑,让我心头猛的一跳,那一日,我终于明了,何其幸运,我何其幸运,得…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殿
    “好看”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婚权独占
    婚权独占00
    “没看过” 这主要是讲一个男人在婚姻上从无欲无求、冷漠渐渐走上变态、控制欲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有自知之明、冷淡的女人无形在对方控制欲中越发理智冷淡战败这个男人,取得压倒性胜利,主导这场感情的故事。(男追女,双洁!)他,顾溪墨,顾氏尊贵、权势滔天的大少,外貌俊美至极,可以算是真正的冷酷无情,龇牙必报,却从…
  • 豪门闪婚:帝少的神秘冷妻
    豪门隐婚慕少的神秘冷妻全文免费
    “没看完” “如果不是她,你们没可能那么容易得到谈耀华的信任,更没可能让谈耀华不断地把手中的权利交付到你们的手上!”谈晋承言辞凿凿地道。“你们从我身边把她带走,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要把她留在天使岛!”薄弈的脸色再度一变,张嘴想要反驳,可是却又有些哑然,似乎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谈耀华冷笑,“把她带回到天使岛…
  • 神秘首领,深深宠!
    神秘首席深深宠txt
    “没看过” “我想结婚!”民政局门口,她没有配偶,哭得上气不接下气。“那就结啊!”第一次见面的他,强势将她带进了民政局。一场闪婚,将她和华夏国最神秘、也是权势最大的男子绑在了一起。他一直在背后默默为她保驾护航,让她成了全华夏国女人的羡慕对象。只有这笨女人不知道,还傻乎乎的以为他是公务员某夜,正研究剧本…
  • 豪门天宠:别惹重生傲娇妻
    豪门天宠惹重生傲骄妻
    “没看过” 24岁那年,夏如笙“跳楼自杀”的消息传遍了整个A市:假怀孕、骗婚、出轨、畏罪自杀种种恶名让她成了A市名流圈最大的笑话!重生一世,那些欺她、辱她、害她的人,她要亲手一个个地将她们送入人间地狱,让她们生不如死!换脸重生,她誓要当命运的女王!那些渣爹、渣母、渣姐、渣妹还有“渣”——美男?通通给我…
  • 豪门盛宠:巨星临门
    顾梓熙云佑《豪门盛宠:巨星临门》
    “没看过” 顾梓熙,京城顾氏一族这一辈中,最让人惧怕的存在,传闻他因一场车祸,身体重创,弱不禁风,不得不在国外修养。覃子暄,娱乐圈最受争议的巨星宠儿,传闻她身份卑微,为了上位,不折手段,年纪尚幼,便成日与混混为伍。当传闻中的他遇到了传闻中的她:身份卑微?二少视若生命的女人,这个身份够不够,为了上位,不…
  • 强宠108夜:总统,请节制
    强宠108夜总统请节制
    “没看过” MM新书《恶魔总裁,撩上瘾》已发,求支持!他是权势滔天的总统大人,霸道,专制,蛮横,偏执,强势。他给她所有的宠爱,却不给她自由。某天,模范夫妻总统和总统夫人做客某直播节目。“总统夫人,您跟总统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他命令,我乖乖听话。”“关于生活中的体力活呢?”“他做,我乖乖的接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