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大杂烩】小说书单
  • 汽车黑科技
    高科技改装汽车的小说
    “” 李凡愚在课堂上睡了一觉,醒来便现熟悉的汽车品牌都不见了。没有宝马奥迪,没有路虎宾利,没有保时捷法拉利...民族汽车更是倒退了十年,国内市场被外资霸占。更离谱的是手机里多了个xapp,牛掰的技术,自带黑科技的工具,升级之后甚至能直接兑换汽车生产线!李凡愚拿着装满了黑科技的手机,对着一众汽车厂…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有声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超级神相
    超级神相境界
    “” 大结局,神相结束了。从前年九月一号到今天,《超级神相》陪伴着所有朋友走了十六个月的时间,十六个月,接近五百个日出日落,你们一起见证了《超级神相》的诞生和成长。感谢你们,真的,小羽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神相的成绩其实很一般,至少比起小羽其他几本书来有些不如,是有你们一直不离不弃,一直的陪伴和鼓…
  • 全能武侠系统
    万能系统在武侠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魔装
    魔装小说女主
    “” 魔装撞破南墙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混沌天经
    混沌天经txt下载精校版
    “” 天蒙宇宙的七大绝世功法之中,唯独混沌天经只有八层心法,其他的六大绝世功法都是有着九层完满的心法。但是混度天经的威能却足以和其他的六大功法相媲美,传说,谁能够创出混沌天经第九层心法,就能成为宇宙中的无上存在,可超脱宇宙,达到不死不灭之境界。...[展开]天蒙宇宙的七大绝世功法之中,唯独混沌天…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辛寒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极品全能屌丝
    男主女主是秦轩,柳涵雅,苏妙的小说是什么
    “” 生意失败,秦轩沦落屌丝,异世系统降临,再启疯狂崛起之路。商业帝国吞并?反吞!超级黑客潜入?反潜!顶级杀手偷袭?反杀!超级黑帮通缉?摧毁!隐世家族追杀?灭门!高傲女白领,温柔女医师,强势女总裁,呆萌女萝莉,纯真女学生,飒爽女警花,不一而足,尽收麾下!
  • 神级演技派
    神级演技派无弹窗
    “” 呃,新书总算出来了,不过现在还无法搜索,只能点开作者名,在作者名下寻找新书。再次先道个歉,新书跳票这么久实在不好意思,唉,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可能看不如安静书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个善于辞令的家伙,宁愿努力写书也不愿意在小说章节下边留下些沟通的话,只能说,我会一直努力写下去,感谢各位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