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穿越带系统当掌门,方丈的小说】小说书单
  • 史上第一掌门
    史上第一掌门小说免费在线
    “还不错,不过怎么里面的名字是***”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史上第一掌门/作者:冥域天使][精校版]穿越了,而且成了一派之尊!看起来似乎不错,只是这个门派似乎弱了点,人也少…
  • 极品大教皇
    极品大教皇全集精校版下载
    “完本,500多章,神棍的世界你不懂” 新时代好青年林克在玩山寨网页游戏的时候意外穿越,成了一个落魄教堂的神父。做神父没什么,问题是穿越时山寨网页游戏的系统也一起穿越了,携带系统的他必须当神棍,否则就会被搞成植物人。无奈,林克只好走上了做职业神棍的道路。简单的说,这就是一个新时代好青年被迫成为神棍然后创造和谐世界,顺便山寨圣斗士…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八零后少林方丈有声
    “完本,700多章”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佛门小和尚
    和尚 六扇门
    “未完,还不到100章,正在追” 现代青年唐元穿到类似古代世界。这里有剑鸣九天的蜀山剑修,有破山碎石的中原武者,有不可一世的邪道老魔!唐元灵魂穿越到这个世界,意外的成为了一名和尚。什么?这个寺院被魔门屠寺?已经彻底没落?不要紧,我有一个佛门大系统。“师父,你种的那棵树上长出来一个小佛祖。”“不,那是人参果,只是长的像佛祖而…
  • 立道庭
    立道庭顶点小说
    “太好看了,结果最后才发现太监了”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吾不知其名,强名曰道。小道士在末法年代获得老君符诏成就河神,这仅仅是起点,他的未来会是怎么样?一步步前行,施符水,求功德,神位高尊,执掌老君符诏,册封山神土地水伯,行云布雨,重立上古道庭的威严。备注:本书属于三无产品,一无种马,二…
  • 修道大掌教
    小说修道大掌教
    “未完,快要超过100章了” ()()这是个武学昌盛的世界,也是个精彩的世界。惊才绝艳者不计其数,据说武者练到最后可搬山蹈海,有莫大威能。这个世界同时也是混乱的世界。据传闻这个世界妖邪横行,民生哀苦。而武者,就是这个世界抵御妖邪的主力军。武者虽强,但却缺乏变通。面对手段层出不穷的各路妖邪,难免疲于应付,普通人更是大受其…
  • 修真门派掌门路
    掌门修真路 txt
    “一千多章吧”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 全能修仙系统
    全能修仙系统类似小说下载
    “未完,更新到500多章” “有了。”马博士突然拍手道。“什么?”黄宇问道,“有办法了?”“是的,有办法了。”马博士说道,“只要黄宇将整个银河系炼化,成为银河系的掌控,自然也就能够将虚无真炎进化到最高地步了。”“炼化银河系,这个,也是需要实力提升上去啊,我现在的修为,只是大罗境而已,差距太大了,除非我能够达到圣人境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