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你猜猜好不好看(>_<)】小说书单
  • 九州刀客行
    九州刀客行太监
    “” 对于千亦来说,他生下来后只做着一件事。无论在边关杀敌,还是去有容国院进修,抑或存于这妖魔横行的年代。他都一直找寻着,找寻一些可能永远都找不到的东西。就如这天,这空气。没想改变别人,也没想主宰世界。他是一名刀客。刀在手,或刀放下,都是一名刀客。——顾尘一四年九月十日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罪恶之城
    罪恶倾城的小说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星空王座
    星空王座 百度网盘
    “” 这是表里两面的世界,背负赛格莱斯预言的占星术士学徒为寻找世界机器齿轮转动的轨迹艰难跋涉于乱世,怀揣终极梦想的革命者在量子计算机编织的无形之网里左冲右突,当两个人格渐渐靠近,埋藏于量子计算机创世纪核心深处的秘密逐渐被揭示,两个世界,将发生前所未有的绝大改变。不后宫,不种马,不穿越,不小强。用…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全本阅读
    “” 历史的尘埃知秋
  • 龙蛇演义
    化劲 龙蛇演义
    “”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亵渎
    亵渎奇书网下载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 精校版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斗兽
    斗shòu有声小说
    “” 招猫斗狗玩蛐蛐,架鹰盘蛇逗猢狲。盛世手艺逢乱世,亦可高乐亦杀贼!一张《异兽图》,你也要、他也要,鬼子也想要!一副英雄胆、文也强、武也盛,诛寇为人先!本指望光大门楣活得滋润,却不想倭寇犯境日子凄凉。大好的家业保不住,身边的亲朋护不全!既如此,豁出命!撕破天、扯裂地,魑魅魍魉全杀尽,拿血洗出个…
  • 鲜血神座
    鲜血神座小说免费阅读
    “” ,鲜血虽然最后偏离了主题,写崩掉了,但也让我收获良多,比如说长线布局啊,情节掌控之类的,为新书积蓄了一些东西。最后有必要提一下新书,新书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与我脑中的那个系列作没有任何关系。之所以会选择一个全新的故事,一来是不想被那个系列作所干扰到,可以没有限制的写一本书,二来也是因为我还是…
  • 寒门崛起
    朱郎才尽 寒门崛起sodu
    “”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