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好书:-$】小说书单
  • 万界地府系统
    txt万界地府系统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1小说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蛊尸
    尸蛊命 小说
    “” 十万大山是一个毒蛊横行的世界,在这里最多的只有野兽和毒虫。没有人知道它的尽头在哪里,因为山的那头还是山。苗家洞坐落山脚,里面有一个小孩叫文山,被苗家人在山脚所救,从此开始与蛊虫打交道。天威难测,何不..
  • 末日之最强念力师
    末日之最强念力师笔趣
    “” 末日降临,人人自危,最强念力师重生而来,丧尸,变异兽,变异植物,人类之间开始了无尽的杀戮,只为能够站立这这天地间。"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之男主是精神病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重生之星空巨鼠
    重生之星空巨鼠 小说
    “” 重生成鼠,只为报仇雪恨。当一切仇恨都烟消云散之后,新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不死神灵不是尽头,我,徐达,将不惜一切代价,成为整个宇宙最尊贵的存在。当成为宇宙最巅峰的存在时,这一切的一切,就将如迷雾一般被风吹散,而呈现在眼前的,将是重演那创造宇宙的创世之战!
  • 末世狂喵
    末世狂喵免费在线阅读
    “”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血狱魔帝
    血狱魔帝无弹窗免费阅读
    “”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一类的小说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超级巨兽分身
    超级巨shòu分身txt免费下载
    “” 宇宙虚空中,一头堪比恒星般的巨兽在狰狞咆哮,它生吞行星,摧毁星系,终结无数文明,成为所有挡在它前进方向中智慧生物的噩梦!—————————————————————————————没人会知道,它只是偏远星系中,一名地球人类的分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巨兽分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