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这些书只能晚上偷偷看】小说书单
  • 人欲
    人欲txt精校版
    “”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桃运小神医
    都说男人爱美人,自古都不例外。牛德旺晃晃悠悠的站在自家门口,掐算着时间,估摸着快到了隔壁张翠芬洗澡的
    “” ☆☆☆本书简介☆☆☆小农民爬墙偷窥隔壁丫头,偷窥不成反遭美人爹追杀,提着刀追了二里地,惊恐之下跳水塘,奈何水塘太浅,一头扎到底,满脸鲜血,眼冒金星,脑中多了个金灿灿的玩意儿从此农民变医生,妙手回春抱得美人归。
  • 美女董事长老婆
    美女董事长老pó精校下载
    “” 谢紫涵打量着眼前这座欧式风格的豪华建筑,但见在漆黑的夜色下,霓虹灯闪烁着绚丽光芒,湖光灯影,使得它更显气势恢宏,富丽堂皇。当谢紫涵从正面角度看到了这座建筑之后,她不由得轻声感叹道,“这些人简直太狡猾了!林大哥,原来我们在外面所看到的,只是它的侧后方。”“对。”林非简单地应了一声。此时,他的…
  • 暧昧
    男主女主是胡卓雅,郑可然,茜茜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已经参加半价促销活动】她,冷漠得可怕,却又安静得让人怜惜的女子,自认为坚强到变态,姐姐出差,不得不和那个冰山姐夫独处,由此拉开了凄美的爱情篇章。他,冷酷得可恨,却又痴情得叫人同情的男子,高高在上的心早已迷失,遭遇老婆出轨,让她最疼爱的妹妹成为自己复仇的工具,却原来只是爱的借口。她爱的…
  • 重生校园:帝王娇妻暖暖爱
    重生校园帝王骄妻暖暖爱网盘
    “” 重生校园:帝王娇妻暖暖爱-笙昭
  • 老婆爱上我
    老爹想上我老pó
    “” 失踪了几年的超级纨绔唐正重新回到了华夏,一场婚约让他陷入了无穷无尽的麻烦当中。娇柔的美女房东,绝色的公司总裁,冷艳的特种女兵但他唯独不喜欢的,就是自己那如冰山般的老婆。
  • 美女总裁的贴身狂兵
    美女总载贴身狂兵
    “” 特种兵江尘为了追查十年前母亲身亡的真相,强势回归。但是十年之久,物是人非。英雄气短,儿女情长。残酷都市,让人生畏。但真男人,当一往无前!即使洒尽热血,依然无怨无悔!赤心肝胆,铁拳无敌,江尘势要将昔日仇敌一一清算!"
  • 女神老婆爱上我
    我的女神老pó爱上我
    “” 天哥说:我很忙,忙着可爱....刘家二少,男,95后网络作家,擅长都市,是当下网文市场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所创作品网络总点击高达十亿之多。13年最受欢迎网络作家,14年福布斯作家排行榜前十风云人物,一度和唐家三少齐名。所著作品风趣幽默,在套路同质难出优质作品的当下,被誉为当代都市文学的救…
  • 美女圣约书
    美女圣约书无错版txt
    “” “萝莉欲望娘忠诚的为你服务,主人,不管什么要求欲望娘都会帮你完成。”一人,一书,一萝莉,无限世界,讲述一个少年在各个世界圣约美女的故事,那里有美女那里便有圣约的存在,记住这不是一场游戏,而是一场圣约之战!!一切都是为了美女而战!!等级划分;平民者,能力者,捕食者,猎杀者,地行者,天行者,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