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玄幻 古代】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有声小说百度云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狂凤倾天下
    狂凤倾天下免费阅读全文
    “” 神魔大陆,一个武道为尊,强者称霸的国度。矗立在神魔大陆最中心位置的凌家堡无疑就是强者之中的佼佼者。可这强大之中也有那么一个例外,这便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凌家嫡女凌九夜。外界传闻,她生来丑陋,双腿还是残
  • 至尊炼丹师:废柴嫡女
    废柴炼丹至尊狂妃
    “” 21世纪的顶级杀手穿越成了盛泽大陆极品废柴。欺她身材矮小斗气全无?抢你宝贝伤你骨。欺她天生废材不会炼丹?抢你秘籍砸你鼎。丹药世家举世无双?姐不稀罕。极品贵妃盛宠至极?姐照样修理。敢杀我亲,生不如死。敢伤我身,灭家绝路。她狠绝,她毒辣,对他却是极尽温柔,倾命相护。他清冷,他高贵,对她却是百般…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本王要爬墙穿越小说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神医绝世之逆天魔妃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医妃惊世
    医世惊天小说txt下载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邪帝轻点爱:腹黑鬼医狂妃
    邪帝轻点爱:腹黑鬼医狂妃
    “” “女人,本王看上你了。”嗤,那又如何?本小姐鬼医门主医毒双绝活死人,肉白骨。虐姨娘,惩毒妇,没事就和神兽斗地主;炼魔丹,控妖灵,神器空间随手拈来。踩渣男,灭贱女,凤家家主冠绝天下。休我?不好意思,你父皇对我都得三拜九叩。话说这个抱自己大腿的小包子怎么管她叫娘亲?“你再乱叫,信不信我丢你去喂…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漫画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邪魅皇叔:萌宠小狂妃
    邪魅皇叔 萌宠小狂妃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传言她爱慕太子,扬言非太子不嫁,却被一道圣旨赐婚残疾的皇叔——秦王。穿越而来的云清语大笑,“皇叔?哈哈,这么一来,太子不就要叫我一声皇婶?”庶姐和太子冷嘲热讽,她笑,“太子?那是以前,今后,我喜欢的人只有秦王一个。”人人都说秦王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