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全部是末世,重生或快穿文或星】小说书单
  • 末世之女配逆袭
    恶毒穿书女配军婚
    “” 这是一个书穿成恶毒女配的逆袭故事大二的黄岚向暗恋已久的男神告白,被情敌群殴,一系列算计到身败名裂,然后末世来了,因为各种阴谋女主被男主杀死,再后来,黄岚书穿到末世前一天,对男主告白后此黄岚非彼黄岚
  • 穿越之兽世种田记
    穿越之shòu世种田记叶唉
    “” 穿越远古大陆,意外“睡”了兽人,明明听说他高冷寡欲不近女色,却一次次将她吃干抹净!叶暖怒了:“小尾巴,跟娘亲走,咱在这远古大陆脱贫致富奔小康,打造完美大世界。”小尾巴:“”某人:“你敢!”分享书籍《穿越之兽世种田记》作者:柳湘湘"
  • 系统农女:猎户强宠小娘子
    猎户独宠小农女
    “” 为了吃饱穿暖,她撸起袖子加油干,没想到捡了个宝盒,教她造大棚,种鲜蔬。但是,光享受福利可不行,还要完成任务,帮宝盒升级。五级是个木宝盒,十五级变为铁宝盒任务越变态,福利越诱人。就这样,她种田耕地,放牧种树,凭着自己的双手改变命运,只是,她难得大发两次善心,怎么就给自己招惹来个麻烦的小毛头。…
  • 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
    快穿男神追着炮灰
    “” 她宁凝本是源数据世界里,最优秀的快穿任务执行者,却因快穿杀手组织非法攻击,导致魂体遭受重创,不得不要完成九十九个攻略任务,集齐爱魂碎片,才能完全修复她的魂体。于是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殊不知这里所有的都是一个人...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有声小说
    “”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 星际之弃妇重生
    星际之弃妇重生 微盘
    “” 一纸休书让自认为贤妻良母的她了无生愿,阴差阳错重生万年后的星际时空。这一世,她只想远离男人,安静地过着自己的种田生活,可是总有那么一些男人出现在她的身边,企图打乱她的平静。随着她背后身世的慢慢显露,这些接近她的人,谁又是真心,谁又是假意。那个覆灭她家族的幕后黑手到底又是谁。她最后到底情归何…
  • 重生之末世凰女
    重生之末世凰女书包网
    “” 重生之末世凰女-丫丫爱吃糖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之星际时代免费阅读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末世女王:她从末世来
    末世女王她从末世来txt下载
    “” 末世中,自杀的人类第一高手,有人见过没?云起山上,人类第一高手自杀了!这一自杀,回到了三年前!白莲花闺蜜,绿茶好友,这一次,她再也不会被他们耍的团团转——为了家人,爱人,变成戏精又如何?这一次,她不要再做孤单的王者!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下载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