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好看的】小说书单
  • 美人鱼
    _inlineRun(function(){require(["kernel","Controlle
    “” 一场空难,我掉进了陌生世界的冰窟窿。我遇到了美人鱼妹纸,又遇到了娜迦女妖妹纸,更有!我遇到了身材惹火的斗气师妹纸,我还遇到了娇媚动人的魔法使妹纸。我甚至遇到了穿着圣斗士服装的这傻妞是在COSPLAY么?这里难道是天堂?为何会有这么多的漂亮妹纸?但等等!这个世界的男人在哪?难道就我一个?妹纸…
  • 买个女鬼当老婆
    买个傲娇老pó免费
    “” 我在淘宝上花九块九买了一个充气娃娃,本来只是用来暖床的,可是她居然活了,不但活了,还帮我洗衣服做饭,可就是不肯履行她原本的职责,就在我要说服她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意外发生了!我以为她是我的田螺姑娘,谁知道她是一道催命符,可是怎么办,虽然才九块九,也是我花钱买的,是我的我就要负责!各位书友…
  • 异界魅影逍遥
    异界魅影逍遥地球
    “” “这就是你的车?”韩菲看着面前的一辆车,错愕的问着羿锋说道。\。qb5、\\不过心底却微微有些安慰,这家伙还好没有真开辆面包车来,要不然他就真没有见人了。面前的车虽然不算什么,但是起码还能算车。“怎么样?这辆车我求别人求了很久才借来的。啧啧,我答应给了他一千租金,你看是不是给我?毕竟是你找…
  • 剑种
    小说《剑种》TXT下载
    “” 对于凡人来,风雨来的总是那么的神秘和突然。但是对于修士为,风雨不过是一些自然现象,他们自己就能够操纵得了。黎鱼非常的喜欢下雨,每当下雨之时她都要去雨中跳舞,而在这个时候,她才觉得自己最自由,那空气之中充斥着的无边水气,让她的身体落隐若现,她那一身细密滑溜的鳞甲在雨中浸润,她觉得世间所有事,…
  • 我的极品千年尸娘
    男主女主是林雨浩,剑锋,诸葛鸿的小说是什么
    “” 半夜十二点收到一个快递,是个天仙般的娃娃。娃娃居然是千年尸娘,她她活了!那啥,做我女朋友好吗?你不说话,就算答应了哦。嘿嘿嘿嘘!夜深了。14岁以的下童鞋,请不要在家长陪同下阅读此书。14岁以上的童鞋请与你背上背着的那位童鞋一起观看此书,并且不要遮住它的视线!(注意:现在不要回头哦,因为它也…
  • 逆鳞
    小说《逆鳞》TXT下载
    “” 第八百八十二章、华夏图腾!李牧羊身穿吉服,头戴羽冠,骑在宫里特意送来的一毛发纯白的汗血宝马上面。这种#马脚力不及一日千里的火云马和风马,但是胜在罕见稀少,千金难寻。“不是坐轿吗?”李牧羊低声问身边的燕相马和林沧海两个「陪嫁」好友。“难道让我骑在马上就这般浩浩荡荡的走到皇宫?”“坐轿?”林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