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重生加系统,就是这么强大】小说书单
  • 无限超越系统
    无限超越系统无删节txt
    “” 任威获得一款系统,穿越到了各种电视剧、电影位面,但任务要求是成就必须超越剧中人物。于是他练就了九阴真经,实力超越了郭靖。运用现代营销手段经商,财力超越了吕不韦。带兵打仗指点江山,权利超越了曹操。什么,泡妞技术还得超过韦小宝?还必须超越曾小贤的贱?和武松比喝酒,和乔峰比豪气,和唐僧比谁啰嗦,…
  • 蓝牙穿越之旅
    综漫蓝染的穿越之旅
    “” 【火爆人气新书!!】蓝牙书友群:228702754劳资还没活够呢!!屌丝陈杰收到一个蓝牙之后惊呆了,刚想拒绝穿越,结果被神秘系统拖着去穿越一个个电影电视剧的世界里僵尸先生,陈杰狼狈奔跑:别追我啊,老任!仙剑一,林月如愤怒的娇喝:小贼别跑!大话西游,紫霞脸上笑意盈盈:你是不是喜欢我了?仙剑三…
  • 最强兄长系统
    白月尘正双手撑地,坐在被天劫轰得坑坑洼洼的地上,抬头看着天空之中越来越浓郁的劫云。“看来是渡不过去了
    “” 渡劫身死的白月尘获得了兄长系统,为了恢复修为,必须在各个平行世界作为主角的哥哥,帮助主角完成未能完成的遗憾。而崇尚简单粗暴的白月尘采用最直接的办法。《狐妖小红娘》世界“你想要人妖两族有朝一日能够和平共处?没问题,我让你来做他们唯一的王,谁不听就抽谁。”《火影忍者》世界“你是说想永远终结这个…
  • 都市散财神豪
    都市散财神豪八零电子书下载
    “” 牧远,一介宅男,碌碌无为,失意一生。忽然有一天,奇迹重生,回到六年前,获得神秘系统。打赏直播,捧捧网红,进军娱乐,发展电竞,建立商业帝国,开创传奇人生。书友群,491294476。欢迎喜欢本书的人加入。
  • 超级唐僧闯西游
    神级唐僧闯西游下载
    “” 穿越成为唐僧,获得系统,打怪升级。悟空:“八戒快看,师父将你看上的女人约走了。”沙僧:“大师兄,不好了,妖怪被师父抓走了。”八戒:“大师兄快去劝劝,师父又将人打伤了”唐僧:“老衲洗头用飘柔,飘柔,就是这么自信!”这是级唐僧保护几个徒弟西天取经的故事!本书一群【2296,4376o】;二群【…
  • 万能修理铺
    万能修理铺免费阅读
    “” 天泽偶然获得了一个PS系统,从此变为了修理大师,世间的一切都在他的修理范围之内,小到一根针,大到航空母舰,统统都不是问题。除了修理物品外,活物同样也可以修理(注:只修理美女)。“姑娘,你想修修眼睛?”“没问题,这里有冰冰的、幂幂的、baby的,你随便选一个吧!保准给你修的一模一样。”“姑娘…
  • 我的同居美女们
    我的同居美
    “” 我的同居美女们金曦夕
  • 最强王者系统
    最强王者系统txt下载
    “” 一吼尽江河,再吼吞日月。不尊天,不敬地,天地早已被我踩在脚下,宇宙在我掌中运转。什么枷锁?什么正邪?大英雄?大魔头?老子只求活得痛快。王者系统开启,辱我者,欺我者,挡我者,统统臣服。
  • 超级当铺系统
    小说超级当铺系统
    “不成神,可惜了” 《超级当铺系统》故事提要——叶枫自从得到了超级当铺系统,从此开始了剽悍的一生!叶枫:作者大大有美女不!作者:你是想要御姐、女王还是萝莉。或者想要玩制服诱惑,想要空姐、护士、美女老师哦!叶枫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额,那个作者大大还有其他类型的吗?作者:怎么你还不满意啊。只要你表现得好,姐妹花、…
  • 最强恐怖系统
    类似最强恐怖系统的小说
    “” 一觉醒来,夏峰茫然的现,他正强行让一个大老板的女儿,在和他做羞羞的事情。不仅如此,他的脑海里还莫名多了一个,叫做最强恐怖系统的东西。并且更尴尬的是,他以往经常在心里yy的东西,竟然都变成了这个系统的剧情任务。于是,在系统的压(bang)迫(zhu)下,夏峰只好一点儿点儿的将他吹过的牛比,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