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圣母勿入,主角智商在线】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txt全集下载
    “因该都听说过吧”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蓝白社
    蓝白社txt全文下载
    “收容三部曲,,,,,,”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享受人生时,他却见到了自称来自蓝白社的收容人员当他理解这个在世界暗处执行…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无删减版
    “”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脑洞大爆炸
    书林都市之脑洞大爆炸
    “收容三部曲,,,,,,”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霜寒之翼
    霜寒之翼 txt
    “我觉得好看(✪▽✪),主角智商在线,不圣母,呃主角是一条龙”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精校txt
    “收容三部曲,......”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全本txt下载
    “”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 施法诸天
    不可思议的奇幻之旅顶点小说
    “” 我是谁不造有什么亲人一个姐姐。我姐姐很厉害哦做什么的开小卖铺的。买什么当然是军火啊。手枪有。步枪也有。狙击枪能说点上档次的吗比如说巡航蛋蛋咳咳,口误。是巡航导弹、九成新的退役潜艇、还有小型核弹头也不是没有啦但是最后一个有点危险,最好你自己来拿哈
  • 大奸雄
    大jiān雄有声小说
    “”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 无敌丧尸进化系统
    无系统丧尸文
    “主角是一个有智慧有记忆的可进化丧尸,带领丧尸攻打人类” 末世来临,苏琼被丧尸感染,意外获得无敌丧尸进化系统,从此崛起于黑暗之中!“警告,警告,苏琼又带着丧尸群来进攻基地了!!!”非圣母文!【推荐朋友的一本书《我的厕所通末世》】【本书为非套路末日文,不喜勿入,不喜勿喷,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