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不一样的都市小说】小说书单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更新
    “佣兵题材,挺热血的。”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修真强少在校园
    类似修真强少在校园的小说
    “这本看着挺有感觉的,剧情还好(●—●)” 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绝美校花、女神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形形色色的女人走进......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全部章节
    “这本书男主挺色的(●—●)”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极品修真强少
    有声小说极品修真强少
    “扮猪吃虎~”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无删减下载
    “热血!热血!热血!重要的事情只说三遍呀◐▂◐”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林逸楚梦瑶小说的其他名字 小说
    “扮猪吃虎~”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近身特工
    近身特工精校版
    “顶!!!!!” “嗨啰!”直升飞机停下后,舱门就打开了,一个熟悉的男人声音响了起来。严小开看到这人的时候,顿时就呆滞在那里,因为这人竟然是自己的师父——古枫!古枫从飞机上下来后,上面又陆陆续续的下来几人,清水千织,夏冰,尤其让严小开意外的是,公主李雪涛,以及郝婞竟然也在其中。眼前的情况,将严小开彻底懵逼了…
  • 超级兵王在都市
    超级兵王在都市小说txt
    “不错的哦!!!!” 曾经的佣兵王者,回归平淡,又会在都市掀起多少的腥风血雨!隐世的师门,离奇的身世,原来以为的平淡,真能平淡吗?仇恨我的,必将得到我的仇恨,眷顾我的,我必将眷顾你等!我的话,就是金石玉言!
  • 逆鳞
    初看简介,有人说,这是玄幻?有人说,这是都市?甚至于还有人说,这是女频专刊?可是,古人常说,文以载道
    “不用多说,顶起!!” 第八百八十二章、华夏图腾!李牧羊身穿吉服,头戴羽冠,骑在宫里特意送来的一毛发纯白的汗血宝马上面。这种#马脚力不及一日千里的火云马和风马,但是胜在罕见稀少,千金难寻。“不是坐轿吗?”李牧羊低声问身边的燕相马和林沧海两个「陪嫁」好友。“难道让我骑在马上就这般浩浩荡荡的走到皇宫?”“坐轿?”林沧…
  •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 在线阅读
    “嗯,脑洞挺大的呀!”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