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巨龙类小说】小说书单
  • 本龙才不是咸鱼
    本龙才不是咸鱼t度云
    “咸鱼咸鱼咸鱼咸” 我一没有为非作歹,二没有能先等我把这头牛吃完吗?嘴巴里有东西不好说话。咀嚼。嗯咳,总之我什么坏事也没做过,我只是一头心地善良的好龙而已,能不能不要三天两头的就跑来找麻烦?那边那个!那边那个战士!不要在我家里翻来翻去的!有点礼貌好不好?冒险者都像你这样的话别人还怎么过日子!啊!还有那边那个法…
  • 霜寒之翼
    霜寒之翼小说txt
    “邪恶的白龙!”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无限进化之龙
    无限进化之吾为黑龙免费阅读
    “巨龙进化类小说” DND里什么最厉害,神祗?憎恶?恶魔主君?都不是,最强的是龙,不管是传奇龙,还是非传奇龙。因为只有龙是可以无限进化的,只要睡觉就能涨生命,涨属性,涨能力,没有极限地一直增长下去。但是,由于寿命有限,无限增长是不可能的。那么如果寿命不再是限制,最终会走到什么地步?(伪DND小说,请勿完全以D…
  • 萨拉弗的龙翼挽歌
    萨拉弗的龙翼挽歌sodu
    “可歌可泣的史诗篇章!” 当人们以为恶魔与黑暗精灵就是魔幻世界的一切,列萨托斯发出一声龙吼:“不!”这声音在托瑞尔宇宙回荡,奔放之野自由浪漫的爱剌天族听见了,九重地狱冷酷森严的巴特祖魔族听见了,四元素界各行其是的巨灵听见了,他们浅唱,他们嘶嚎,亿亿万种族共同高歌:宇宙从不孤单,无数英雄生生灭灭!当混沌与秩序的临界点…
  • 诅咒之龙
    诅咒之龙txt八零
    “宅文” 一个穿越者穿越到异世界后,做不了人的生活故事从石头里蹦出来之后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诅咒之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巨龙战纪
    巨龙战纪txt 百度网盘
    “还好” 巨龙,强悍的代名词。随便拉一头成年巨龙出来都能在拜兰斯大陆上横着走。巨龙,懒惰的代名词。随便拉一头巨龙出来都能睡个百八十年不带睁眼睛的。巨龙,残暴的代名词。随便拉一头成年巨龙出来都会因为一点屁事而去屠城。巨龙,给力的代名词。随便拉一头巨龙出来都天天坚持做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呃错了。这么有个性的…
  • 最强之龙的白银幻想
    最强之龙白银幻想小说
    “轻小说,好评” 这个世界的龙族已经没落了,曾经征服一切的龙族已经消失,世界上只剩下我这最后一条龙了。那么现在要怎么办呢?被孤独侵袭的我决定听从朋友的意见和托付,开始繁衍后代,虽然世界上已经没有雌龙了,但是我可以找其他种族的雌性代替啊,于是我踏上了开心又愉悦的寻找伴侣的旅程。可是不恰好啊,我不擅长这个啊,谁…
  • 黑龙法典
    黑龙法典 小说下载
    “更新中,黑龙好评”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吞噬世界之龙
    吞噬世界之龙主角是龙吗
    “神话小说”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 黑龙布道者
    小说《黑龙布道者》TXT下载
    “一个黑龙坑蒙拐骗的故事,滑稽” 正式版:龙翼遮蔽天空,眷属征战大地,贵族被新兴阶层扫落在地,神灵在动荡之年苦苦挣扎,继承旧日邪神意志的黑龙窥伺伟力神座!通俗版:这是一只纯良黑龙在异世界传播真善美的故事吧。群:24391373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