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好看,重生的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楚楚动人
    重生之楚楚动人妈妈
    “” 她,是资深的冒险家,因为对家人心灰意冷,踏上了一条不归之路;她,曾是温室中的小鸟,自以为拥有自由的天空,因为一次偶然的窥探,艰难蜕变;她,是外人眼中神一样的存在,高高在上独自舔着暗处的伤疤,因为某种既定的应该,黯然神伤。一次偶然,亦或是某种必然,她华丽转身,重回幼时,不负她生命中的温暖。
  • 重生之美味关系
    重生之美味关系gl下载
    “” ;;做为一名肥胖的干物剩女,重生回到十三岁,这一次,她不仅要有一个美丽的外表,还要活出一份美丽的人生。只是她没想到,仅仅一次不慎重的投喂,从此与未来本城土财主no1,英俊潇洒的钻石王老五纠缠出一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缘份。友情提示:吃货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生物,尤其是有洁癖的吃货,随意投喂的后…
  • 王妃重生记
    重生王爷王妃记
    “” 裴玉娇是侯府大姑娘,貌美羞花,就是有点笨,糊里糊涂被指婚于楚王司徒修。婚后恶相公教导有方,她终于开了点窍,可惜夫妻俩都短命,相继离世。重生于十五岁,裴玉娇有祖母疼父亲宠,再不肯嫁给凶巴巴的前相公。司徒修察觉后不高兴了,亲手教好的姑娘,难道让别人坐享其成?阅读提示:1,双重生,宅斗。2,女主…
  • 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免费阅读全本小说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 上辈子的苏文月因为贪慕虚荣,抛夫弃子最后落得个被主母诬陷打死的下场,腹中三个月大的胎儿也随她一起变成一摊血水,而那个被她看不起的农家汉子却借着乱世之机一步一步踏上了青云路,成了大名朝位高权重的宰相。苏文月在悔恨中死去,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刚刚嫁入韩家的时候,破旧的土胚屋里喜气洋洋,红烛…
  • 重生之宠爱一身
    重生之宠爱一身 男主是
    “” 关于重生之宠爱一身:上辈子,柴夏从天之骄女,人人羡慕跌落到人人厌恶,被抢了爸,抢了弟弟,抢了男人还被抢了娃,最后凄惨地丢掉生命。重生了,怎么办?统统抢回来啊!一句话简介:颠覆人生,拖家带口,走向人生巅峰!——————————————本文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征文活动,有营养液的亲们,求…
  • 七十年代纪事
    七十年代纪事药小豆txt百度云
    “” 前脚正在恶劣的环境中苦苦求生,后脚穿越到环境没有受到污染的1970年,成为一个农村的小媳妇,并且和丈夫处于长期分隔两地的状态。穿越的代价是失去随身空间。齐淑芳表示又高兴,又失落,所幸一身蛮力尚在。在这贫困的小山村,农作物没有化肥产量低、一个工分两分钱、没有工分不分粮、过年端碗去生产队,干嘛…
  • 重生之养娃日常
    重生之养娃日常十九楼
    “” “那是,也不看是谁媳妇儿!”宋远洹闻言,得意的勾唇承认,那表情可一点都没有他往日里的谦虚模样,不过,他心里也是真的有些得意。其实在他原先的想法里,许秀秀来部队探亲只要不给他丢人,不给他添麻烦,他就已经心满意足了,但是许秀秀却出乎他的预料,她性子温柔却很有主见,恬静的外表却不失大方,他自问在…
  • 重生之幸福蜜恋
    幸福蜜恋书包网
    “” 重生的目标是什么?当然是发家致富当学霸,搞定高冷男神当个光荣的毕婚族。可是男神小时候能不能不要那么萌,要不我们来提前早恋吧!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娱乐圈重生之名门盛婚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帝王重生,呆萌皇后升级录
    皇帝重生呆萌皇后
    “” ()()皇桑重生了,凉凉还在萌蠢;皇桑决定好好只爱凉凉一个人了,凉凉还在萌蠢;皇桑忠犬得群臣激奋了,凉凉还在萌蠢此文另一个名字《萌蠢凉凉虐重生帝千百遍》。皇桑不是处,不喜者慎入。她是丞相嫡次女,和庶妹一起被送入藩王后宫为妃。庶妹被封为夫人,她却只是个美人!后宫险恶,少根筋的她常常能逢凶化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