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小说书单
  • 晚清之乱臣贼子
    晚清之乱臣贼子下载
    “重生” 穿越到了大买办吴健彰的宝贝孙子身上,家财万贯又有钱有势,胸无大志的吴超越原来只想当个富家翁足矣,但就是因为交了几个洋人损友,吴超越的计划就变了。被洋人喜欢和利用,被朝廷嫉恨,被百姓误解,太平军和小刀会的威胁又已经迫在眉睫。不得已,吴超越只能是走上了一条推翻大清的不归路。慈禧好侄女,曾剃头好…
  • 我在末世有套房
    小说《末日核平》TXT下载
    “末世”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生化王朝
    生化王朝校对版
    “末世”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小说全集下载
    “玄幻”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重启高一
    重启高一精校txt下载
    “重生” ps.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你在刚才的拍摄镜头里牺牲了吗?”张谭刚赶来,就听到记者在提问凯莉·奈瑟薇这个问题,经过不短时间的英语国家生活,张谭现在已经基本上可以熟练的听说英语,不需要翻译了。凯莉拿着话…
  • 我就一丧尸
    一部小说女主是丧尸
    “末世” SSS级警告:世纪末最疯狂残忍实验失败品,全民公敌,丧尸暴君,无解病原体,代号为高健的罪犯已逃出月卫第九要塞撕碎通缉令,随手一洒,纷纷扬扬的纸屑优雅飘转,飞过脚下的尸山血海,废墟枯城。闪电滑落,照亮他的身影,红眸、尖牙,平凡的面貌上牵出一抹微笑。“不至于吧,我就一丧尸,用得着这么夸张吗?”…
  • 末世生存大师
    大学生末世生存
    “末世”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神话世界大穿越
    神话世界大穿越txt网盘
    “无限” 他曾手持神弓,射下九只太阳;他曾携手孙悟空,大闹天宫;他曾来到姜水河畔,见过三皇五帝;他曾在昆仑之外,引玉帝入道;他曾在东海之上,怒斩东海三太子;他曾在须弥山下,受燃灯古佛亲赐神通;他曾在凌云渡边,见过如来引佛;他也曾在朱紫国大战观音,在极乐世界怒斥如来,也曾在小西天与弥勒佛交易;他曾堕入…
  • 金钢进化
    金钢进化免费阅读
    “??” 小说金钢进化简介:2016年,中国宇航员登陆月球,本想接回嫦娥,却在月球发现神秘三眼巨人尸体。三年后,月球变成绿色星球!来自月球的神秘石头,改变了一个人,却让无数外星人下了地狱。——神秘石头让薛鈅成为金属的化身:宇宙中唯一金属生命。正版书友群:《163936878》(粉丝值不低于2500者…
  • 重生之2006
    重生之2006男女主
    “重生”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