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娱乐圈 都市 等】小说书单
  • 迷糊穿越:妖孽美男成群
    糊涂穿越妖孽美男成群
    “” 她,21世纪的顶级杀手,性格阴冷,手段毒辣!她成功的潜入,也成功的将他彻底铲除!一切完毕后,然,她却误打误撞的穿越了!很偶然,她穿越的这具身体也跟她同名,烈火七焰!镇国大将军之女。只是,是个傻子!废物!光有容貌那是远远不够的!被人设计陷害,最终死去。本以为能够平平静静的过完这一生。然,老天…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 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掰开也是黑的txt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重生娱乐圈之绯闻天后
    重生娱乐圈绯闻天后
    “” 【男强女强】【娱乐圈】【重生】【宠文!】她本是影视歌三栖明星,与二流男星一见如故。她爱他,亲手把他捧上巨星宝座。却是渣男残忍,在她丑闻缠身之际,递上一纸离婚协议,又将堕胎药掩藏食物中,亲眼看她吃下。红血弥漫,暴雨滂沱,一道闪电划过,上天怜她,让她重返花季年华。再活一次,她定扭转乾坤。拍电影…
  • 炮灰女配的无限逆袭
    炮灰的女配无限逆袭txt
    “” 梓箐到死才发现其实自己就是一个为了成全别人任务而存在的炮灰女配。主神说,每个人都有一次逆袭的机会。梓箐发现在系统的帮助下轻易就可以达到人生的巅峰,她还发现主神空间存在的另一层含义。主神又说,知进退懂克制观全局,可以成为空间一员,你的任务就是为所有炮灰女配的人生逆袭梓箐发现,虽然逆袭的是别人…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造星系统类似小说
    “”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娱乐圈日常
    总裁的窥屏日常[娱乐圈]
    “” 新书:若华的小时空直播间。平凡人的小时空直播生涯。方若华身为芸芸众生中最平凡的那一个,穿越各个小时空认认真真生活,不知不觉间就变成了她最羡慕,最向往的那类人。!——变身美人鱼,在娱乐圈的日常生活!变身美人鱼混迹娱乐圈!
  • 女二号逆袭记
    小说《女二号逆袭记》TXT百度云
    “” 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那种人。她们有着让人嫉妒的美丽美貌她们有着显示高贵的身份她们被无数人捧在手心从小娇贵无论出场时多么丽质天生、聪颖慧黠、盛气凌人但是故事的最后从来都是手段用尽,一片情深错付却仍然不得善终。就算偶尔有个被编剧掰得迷途知返,但最终仍然敌不过女主光环!她们的名字就是——女配【女…
  • 最佳攻略计划
    苏言醒来时发现天微蒙蒙亮,自己身在古代很豪华的女子闺房里,看来此次原主的身份不低。看最快章节就上(乡
    “” 攻略男配哪家强?专业女配找苏言。快穿穿书文,1vs1,宠文。女主拥有金手指~为了得到系统许诺的那一个愿望,苏言穿梭于各个小说世界攻略目标人物。她的人生目标是走向人生巅峰(大雾),从女主手里抢过男配的心,攻心为上√苏言精通最佳攻略者所具备的各种攻略技巧,懂得千百种的刷好感度的正确方式,她会卖…
  • 快穿之男配攻略
    穿之攻略男配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