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穿越武侠系统】小说书单
  • 仙武世界大反派
    仙武世界大反派类似的小说
    “” BOSS之友!主角公敌!女主克星!终极反派!古霄在不同的世界中穿梭着,反派逆袭,踩死主角,俘获女主芳心!VIP书友群:521621432,全订的书友都可以加入进来,血月将在这里和书友们讨论剧情,发放里番。普通书友群:521057511,凡是书友都可以加进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武世界大反派…
  • 漫步在武侠世界
    漫步在武侠世界小说
    “” 峨眉投入了元廷的怀抱?这道消息泄露在江湖的那一刻,便彻底搅动了原本就暗涌不断的局面。一时间,无论正邪,还是佛道两教都将自己的目光从明教的方向暂时收回,反而放在了元廷的身上。几乎同时,各个势力都将自己的探子派遣了出去,开始真正的探查起发生在峨眉派的事情来。因为这样的事情对江湖上那些熟知峨眉派…
  • 无双轮回
    无双轮回小说下载
    “” 我回来了,这大半年经历了好多事情,真是一言难尽,很多波折,导致新书一直到现在才布,真是对不住大家。.新书《天骄卡盟》已上传,简介——未来世界,光明星降临,传下元卡体系,将地球纳入管制,暗中窃取文学作品,原创结晶,生成星界,地球文明出现断层。在这看似无限美好,实则危机深藏的元卡纪中,萧遥得到…
  • 美女请留步
    美女请留步凤凰
    “不要告诉我,你没看过这本书” 啥?创世神为争排名惹了大祸?啥?开发失败?万能降妖系统出现意外,只能变成降妖万花轮?你想长生不老吗?你想美女如云吗?你想身家过亿吗?请快快加入我们!一则广告让陈亮动心了,在梦中,凭借超人的反应能力抢到了唯一的名额。耶?不是梦?万花轮旋转!要法力,神器,仙丹,宝衣人品暴跌的他,悲催地转出了一…
  • 超级武神
    雁立柳梢,月落碧湖。天气有些凉,湖上泛着一片青烟似的薄雾,隐约间,有一道身影在其中如叶飞舞。这是一个
    “这本书还是不错的,可惜正版看着要付费,***有得章节缺失” 落魄世家子弟林牧,偶得斩仙飞刀,可吞噬神魔众生,透视天地万物,自此困龙升天,势不可挡。一步武神,一步死神,飞刀在手,斩强敌,败天骄,踏苍穹,吞星空,龙吟九霄,笑傲生死,成就武道之神!乌云蔽日风雨来,腾蛇乘雾乾坤破;苍穹遮眼星河乱,万古千秋尊神王。语成公众微信号:yuchengbenzun各…
  • 逆行武侠
    逆行武侠下载
    “” 武侠世界之中,出现了一个变数,只是一个变数而已。他就像一颗卵石在水面上快速的跃动。前方是未知,后方是一圈圈的涟漪。每一圈涟漪,都是一个世界。他来了,又走了,带走的不少,留下的却更多。但最终,他一定会回来,将留下的尽数带走!第一部鹿鼎记“拳出江湖”;第二部笑傲江湖“仗剑行”;第三部倚天屠龙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