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这些年看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番外txt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亵渎
    亵渎txt奇书网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全本txt下载奇书网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网游之傲视群雄
    傲视群雄官网
    “” 第一天,俺摸了中国区最强行会美女老大的白兔,亲了她的小嘴;第二天,俺爆了中国区第二大行会高富帅老大的菊花,抢了他滴BOSS;第三天,他们想给俺坐老虎凳,灌辣椒水,可惜俺跑路了。后来,俺带领一群小的们建立了中国区最强最无良的行会,俺们这群无良滴口号是——无兄弟,不网游!无妹纸,不组队!无激情…
  • 皇牌龙骑
    皇牌龙骑txt下载精校版
    “” “蠢货!你忘了么,虫巢已经归我所有了!”蠕虫狂笑着说道。“白痴谁告诉你,那就是虫巢了?”“呵呵,你不用诳我,是不是虫巢,难道我会不知道么?”“唔,那我换一种说法,我身为虫巢的制作者,我难道只会制造一个虫巢么?”说着,龙一竟然从私人空间掏出一个虫巢来!而且和刚刚被蠕虫夺走的虫巢一模一样!“什…
  • 重生在三国
    重生在三国txt小说下载
    “”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 医统江山
    医统江山无错txt
    “” 人群中不知哪个人呼喝了一声:“揍他!”十多名黑苗人气势汹汹地冲着胡小天冲了上去,要说胡小天也够冤枉的,一直抱着置身事外,作壁上观的态度,可无奈身边有慕容飞烟这样一位冲动的队友,没弄清形势就冲上去打抱不平,更郁闷的是慕容飞烟丢了个包袱给自己,明显把他拉下水的意思。眼前的形势下,胡小天根本无法…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完整版无删减韩剧版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全本免费小说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纵横天下小说txt下载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