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全部亲身试毒】小说书单
  • 死亡街机厅
    小说《死亡街机厅》TXT百度云
    “” 伙计,如果有一款街机,让你用生命来玩,你愿意么?不管易轩愿不愿意,却没有人问过他的意思,直接就被坑了进去。一样是被人坑,为什么他被坑的偏偏是命?从第一次踏足这个街机厅,他就注定摆脱不了天天游走在生死边缘的境地。因为这里是——死亡街机厅。......
  • 小仙有毒
    小仙有毒txt下载百度云
    “” 这是一个快乐的修真故事——用毒的高手,未必都是心狠手辣之人。温乐阳就挺厚道,一天到晚笑呵呵的,能不毒就不毒。当他无意中现,修真并不是传说的时候,一副波澜壮阔、在平凡中处处涌动着神奇的瑰丽画卷,已经悄然展开在他的眼前。温乐阳的遭遇前无古人,即便是真正的剑仙,也看不出他是修炼者。所以,温乐阳的…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起点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光明纪元
    光明纪元同人小说
    “”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 祸害大清
    孔四贞卢大《祸害大清》
    “” 卢一峰是我大清第一祸害!不杀此贼,朕誓不为人!——某个自称在一天之中射死三百一十八只兔子而被誉为兔子终结者的小麻子如是说。卢一峰是个大祸害!这个祸害不除,我们大清永无宁日。——包衣奴才和铁杆汉奸们都如是说。卢一峰就是祸国殃民的千古奸臣典范,吃着我大清的禄米,拿着我大清的薪俸,可是每干一件事…
  • 混沌剑神
    混沌剑神最新txt精校版下载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黑卡
    小说黑卡全文免费阅读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韩国娱乐大亨
    韩国之娱乐大亨
    “” 内容简介:因为失恋的痛苦,田乐乐选择了两年前有过一面之缘的凌然当男朋友。有一天前男友冯敬回来看她时,听她提起凌然,才告诉她,其实他和凌然早就认识。出身贫寒的凌然阴差阳错的遇见了左潇潇,得知她的遭遇后决定帮助她,被感动的左潇潇考上了凌然所在的学校,却不想这仅仅是她悲惨命运的开端。田乐乐在同学…
  • 间客
    间客全本下载txt
    “”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最强掌门兑换系统
    最强掌门兑huàn系统爱下
    “” 严旭玩一款经营策略修真手游时,意外穿越异界修真大陆,重生成为天昊宗弟子。门派积弱已久,建筑残破,功法缺漏,门人四散,更有强敌虎视眈眈,眼看香火不保。严旭临危受命,接过掌门之位,融合于自己识海的掌门兑换系统,却突然开启。从此,一条不一样的修真之路摆在面前。看严旭如何翻云覆雨,打造修真界最强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