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那些舍不得删的书】小说书单
  • 早安,老公大人
    早安老公大人无删减百度云
    “” “你今天看了那男人三次,你是觉得他长得比我帅?比我有钱?”男人危险的眯着眼盯着她问。左盛夏非常淡定的摇了摇头:“不,还是你比较帅!”“那好,三次来回的时间总和是三十秒,从现在起,你盯着我看一个小时,眼睛不许眨。”左盛夏凌乱了:“总裁大人,我怕会审美疲劳。”“你是觉得我不耐看吗?”当初,她远…
  • 嚣张蛇王:蛇妃乖乖给我抱
    嚣张蛇王蛇妃乖乖给我抱txt下载
    “” 洗澡就洗澡,却从水里钻出一个蛇王来!天啊,她可一向没肖想过蛇的肉体,没玩弄过蛇的感情,更没有大胆到要进行人蛇恋!为什么这条蛇一尾将她紧紧缠住,严重指控她看了他的下半身,要对他负责!晕,看了蛇尾巴也有罪啊!可惜弱者没有话语权,凌小兔还是被脱了衣服就地阵法!手法利落的令人发指!让她痛得死去活来…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2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医妃权倾天下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贵txt下载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鬼医毒妾
    毒妾和鬼医的小说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早安,老公大人
    兵哥哥好哥哥
    “” 2月24日3月9日,《军长》会进行网站季后赛个人赛的比赛,希望各位亲爱嗒,可以捧个场哦。盖章请盖,[夺冠章]。荣荣,熠阳,芊芊爱大家哦。他是一军之长,性格冷漠稳重;她是一只又白又能嫩的小兔子;因为一场相亲,使得两个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她把他当成复仇的最佳武器。…
  • 爆笑穿越,王爷,接住我!
    苏欣皇甫《爆笑穿越,王爷,接住我!》
    “” 一道闪电,她苏欣华丽丽的穿越了!而且不是灵魂穿,是肉说中不是这么写的!没爹娘、没身份...
  • 我不是你的妃
    我不是你的妃txt下载
    “” 我不是你的妃-忆东方
  • 爆笑穿越:神偷小痞妃
    爆笑穿越神偷小痞妃txt
    “” 【1V1爆笑爽萌文】她,黑道小痞子,穿越到了草包丑八怪弃妃身上,住在水流成河的柴房里,吃的是猪食。机缘巧合,得到了几本武功秘籍,降龙一巴掌,九阴黑骨爪,扫帚神功,哎哟我去修炼哪本呢?且看她一把扫帚横扫天下,虐渣渣,小三,白莲花,玩的是风生水起。想要美男?萌宠变给你;想要法宝?萌宠变给你;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