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给大家推荐下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 笔下文学
    “很棒的小说,绝对远超网络小说的水平。我感觉比起名著毫不逊色。 但是看这本书很需要自己动脑子,也很沉重。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帝霸
    小说 帝霸
    “轻小说,装逼流。整个剧情都很轻松,是放松的好书。不过感觉前几章没写好,得看到几十章才能明白作者到底想写的是什么。”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从零开始
    从零开始rarzip
    “最后来一本压轴的!!! 常年起点总推荐第一。曾经的字数第二,现在的字数第一,并遥遥领先。 哎,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一句话道尽所有酸甜苦辣:此书太监了无数读者!!!!!”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师的实验日志 小说
    “同上一本差不多,虽然题材不一样,但风格很像。吐槽中又带着严谨。 不同的是这本书批判的是宗教和信仰。 我一直很好奇,他和上面那货怎么还没被查水表”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趣书网
    “带着轻松吐槽却又不失严谨逻辑的。可以当成轻小说看,放松欢笑。也可以细细品味其中隐藏的内涵。这本书文笔都非常好,决对是真正意义上大神级别的。 设计很精妙,文笔很好,也……很没节操 惊悚乐园有批判现实的味道,也有些内容是在批判社会与正负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太浩
    太浩小说txt网盘
    “从仙逆完本到现在,仅有的几本能让我沉迷的修仙小说之一。纯论设定和文笔,绝对是现在修仙小说的扛鼎之作。设定很新颖,尤其是其中的宗派设定,可以说完全革新了整个修仙小说。 非常棒,绝对值得品味”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