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古言】小说书单
  • 求抱101次:傲娇魔尊呆萌娘子
    晶晶洛熙《求抱101次:傲娇魔尊呆萌娘子》
    “” 这年头新鲜时髦赶潮流,别人穿,她也穿。穿就穿了,穿越遇上冷酷拽帅的魔尊,试问一个呆萌小花痴怎能不尖叫,怎能不爱上。第一次开口求抱抱,人家直接拒绝。第二次开口求抱抱,稍有犹豫却没动静,她怒了,这辈子不抱老娘和你杠上。于是,一而再再而三,抱一抱感情好,你是冰山我是糖,小样儿还不乖乖束手就擒。【…
  • 庶女为后
    庶女为后txt微盘
    “” 由庶女到皇后,再由皇后到武林风云人物,再到皇后的华丽蜕变。只是,再次为后,她又是另一个国家的一国之母。一个平凡的孤儿庶女是怎样背负起了复仇重任?一个宠辱不惊的女子为何要变得日渐算计?一切真相是怎样步步被揭开?最终她的感情归宿何方?粉嫩18岁新人的处女座。若有不好之处随意拍砖批评,万分乐意接…
  • 奉子成婚:妖孽王的宠妃
    妖孽王子的宠妻
    “” 她迷迷糊糊的穿越,迷迷糊糊的过着日子,迷迷糊糊的的和某个帅的过分的男人OOXX,结果还迷迷糊糊的生下一对可爱的小娃娃,最后更为悲剧的是她又迷迷糊糊的被她的儿女给卖了,迷迷糊糊的跟着某个腹黑男过起了表面看似风光,其实天天受“累”的苦日子。水水打算开个新坑,你们给个意见,喜欢什么风格的?虽然水…
  • 妖夫太腹黑:嚣张大小姐
    腹黑大小姐太嚣张下载
    “” 前世,她是神医,综合实力世界排行前十的高手!东方世家的接班人;为了她们姐妹同生共死的誓言,她自毁于山巅之上。一朝穿越,她成了被东方世家遗弃的大小姐,一个赌约,黑暗帝王的他成了她的面首;一场邂逅,妖魅臣相非她不娶只不过是看好友的宝宝太可爱,想也偷生个,却遭到腹黑妖夫的追缉。她的古代之旅要不要…
  • 妖孽王妃:调教傻子王爷
    王爷玉势调教王妃
    “” 穿越醒来,发现自己嫁人了,没关系,省去了相亲拜堂等N多步骤,直接进入人生另一阶段,值了。嫁了个傻子,也无所谓,一山不容二虎,对方正好由她捏圆搓扁。没依靠?她是她自己的依靠,她男人当然依靠她了,自己的男人自己罩。只是,不知何时,被惯的人变成了她。下人:“王爷,王妃画了一本春宫图,里面的男子是…
  • 邪王掠妃:废材嫡小姐
    邪王掠妃废材嫡女txt下载
    “” 她天生神纹,却被嫡亲妹妹算计撕了人皮,嫁接其身,弥留之际,她成了她!祖母冷眼旁观,爹地懦弱靠不住,警告包成木乃伊的她苟且偷生?呵呵笑话,带着不甘,她立志以牙还牙,势要撕了妹妹那张人皮“这是我的皮,妹妹你披的可舒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毒妃难求,冷王勾心缠
    毒妃难求冷王勾心缠下载
    “” 别低头,王冠会掉!别流泪,坏人会笑!木天晴,脱胎换骨,抽经断骨,五年后,手持青铜剑,身携钱婆婆,重返明月国,一老一少,定让那曾经亏欠于她的人类统统去死。他与她一个天生的王者,一个睥睨天下的女子。本该属于他们的辉煌人生,可是受贱人陷害,悲惨一生。但,一个,重生再世,邪魅冷漠,将前世夺走他皇位…
  • 神皇佣兵妃:倾狂五小姐
    小说《神皇佣兵妃:倾狂五小姐》TXT下载
    “” 21世纪第一金牌特工组组长,不败神话,穿越重生到一个未知神秘的幻界里。女主超级冷酷强大,腹黑冷绝,男装行天下,带领“风花雪月”特工女子组,征服这个无比神秘的最强世界!神何惧?魔何干?唯有她东阳风轩才配玩转乾坤!笑傲天下!颠覆宇宙!冷血绝情,没心没肺活了那么多年,可未曾想到一花一世界。
  • 邪王独宠:丑妃太任性
    王妃太任xìng
    “” 【“杀出个三国”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第一次见面,他捏着她的胸,“是朕最喜欢的小笼包!”第二次朝廷大典,傻皇赋诗一首,“床前明月光,地上鞋两双,举头望明月,低头摸裤裆”,靠之,她就叫明月!傻皇还吮着手指,满脸无辜的看着她,“是皇后教朕的!”明月满脸面条泪!万年阴人专业户,却被一傻子给黑了!…
  • 御宠狂妃:逆天七小姐
    御宠皇妃逆天七小姐txt全文下载
    “” 新书已发《邪王躺过来:腹黑小毒妃》她是狂妄噬血的特工,异世重生到苏家无能的七小姐身上。再睁眼,她已不是她,亲手手刃仇人,搅得国公府一乱糟。他是人人惧怕,尊贵至极的战王,传闻娶过五个王妃,都在新婚之夜莫名曝毙。一场赐婚,她嫁于他为妃,夫妻一拍即合,狼狈为奸。“王爷,王妃废了权相的大公子。”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