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古代言情甜宠文 和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异瞳狂妃:邪帝,太凶猛!
    异瞳皇妃邪帝太凶猛
    “” 她是21世纪第一杀手,一双异瞳,傲视天穹。一朝穿越,沦为将军府废材傻女,当这双绝世异瞳在这世间重新睁开,风云变幻,乾坤颠覆,天命逆改!她手撕渣男,脚踩白莲,坐拥神宠,掌控神器,秒天炸地,走上巅峰!只是一个不小心,被一只傲娇又毒舌的妖孽缠上。日日虐心(腹黑),夜夜虐身(强宠),虐完还要求负责…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txt免费下载
    “”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医妃在上:九爷,狠会宠!
    时宇袭九渊《医妃在上:九爷,狠会宠!》
    “” 穿越前,叶浅妤是陆军野战旅的军医,人狠话少医术高。穿越后,成了国公府的冲喜废物,人人都能踩一脚。叶浅妤想笑,他们怕是不知道社会我叶姐,人美路子野的传说吧?只是路子太野,闪了腰,压倒了权倾朝野的九王爷。大庭广众之下被拖进假山,是什么滋味?叶浅妤表示往事不堪回首。人前他矜冷尊贵,人后他腹黑变态…
  • 先生是个偏执狂
    穿越重生男主是个偏执狂的小说
    “” 安小绵在最困难的时候,遇上了那个霸道到不可一世,强势得可怕的男人。他帮了她,却无故消失。他离开后不久,她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再次被他纠缠上,她稍有不听话就会惹怒他这个恶魔,她甚至以为自己一定会死在他的手上。可是,当别人欺负她的时候,他永远是第一个出来保护她的人,为她撑腰。为了她,他可以放弃…
  • 龙妃在上:闷骚邪王,你好坏!
    龙妃在上魅师邪王你好坏
    “” 【男强女强】你是我的,要是敢背叛,先强后杀。绝世杀手穿越焰棺重生,左手毒,右手刀,欺我者,下地狱。丑?露出真颜,倾国倾城艳杀天下!废物?神兽是跟班,毒术,丹药,笑苍穹,乾坤素手间,尔等不服!想一袭紫衣,毒惑天下,某残暴腹黑男妖孽道,”听说,我们这是情侣装,天色不早了,速速就寝。“”从今晚起…
  • 恃宠而婚
    干亿盛宠大叔吻慢点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医妃漫画免费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绝色御妖师:逆天五小姐
    绝sè御shòu妃逆天五小姐
    “” 白青屿觉得作为一个优秀废柴就该谨记一句话:猥琐发育,别浪!脸这种东西,关键时候可以不要。妖魂、丹药、法器,简单!姐招手极来!扮猪吃老虎是日常,虐渣渣、宰肥羊、一不小心惹上一个更加阴险狡诈的货。凤三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色御妖师:逆天五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入骨暖婚:首席的天价萌妻
    陆温心冷安《入骨暖婚:首席的天价萌妻》
    “” 他是集团坐拥亿万财产的大总裁,生性薄凉却独独宠她至深,霸道地将她禁锢在身边。白天,她尽职尽责地做好一名被排挤的萌新小员工,晚上还要兼职某人暖宝宝。“冷安,我受够和你之间的关系!我要”还没等陆温心说完,某人清冷的眸光猛地一沉,直逼而来,将她抵在冰冷的墙上“既然你开口,我不介意现在就娶你。”“…
  • 傲娇邪帝:绝宠爆萌小狂妃
    小说《傲娇邪帝:绝宠爆萌小狂妃》TXT下载
    “” 她,穿越成颜城知名的废物纨绔颜倾凰;他,绝色妖娆、邪魅骄狂,是艳名远播的帝国“九公主”!初见,她帮他入土为安,可她的宠物差点让他做不成男人;再见,他强势报复,直接抢走了她最珍贵的东西。从此,梁子结大了!她捂腰:“我只是倾国倾城了一点,炼丹炼器驭兽阵法占卜全职业精通而已!干嘛老缠我?”某大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