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农家有女初种田】小说书单
  • 美味农家女
    美味农家女无弹窗
    “蛇蝎心肠的大伯娘,居然要把我送给一个变态老头子做妾……...” 蛇蝎心肠的大伯娘,居然要把我送给一个变态老头子做妾上架后保底日更四章。加更条件:1.总钻石数每满1000加一更2.推荐票每满2000张加一更3.打赏一个玉佩加一更等更的时候,大家可以去看看小茶之前在若初写的文:《簪花扶鬓长安步》/book/47922
  • 环抱青山来种田
    环抱青山来种田 小说
    “农家有女乔小桥,爹死娘弱幼弟小。奶奶极品,伯娘嚣张。大伯老实又精明,大姑心狠贪便宜。一穿来还要面对这配阴婚的危险,乔小桥娇臂一振,斗极品,护弱娘,教幼弟。” 农家有女乔小桥,爹死娘弱幼弟小。奶奶极品,伯娘嚣张。大伯老实又精明,大姑心狠贪便宜。不时还有外家掺和打秋风!面对这样一群极品家人,一穿来就要面对这配阴婚的危险,乔小桥娇臂一振,斗极品,护弱娘,教幼弟。上山狩猎赚银钱;重做农活养家禽。饭一口一口的吃,路一步一步走。且看她教得幼弟读书考科举,护…
  • 神医夫君下酒菜
    神仙夫君下酒菜
    “艾巧巧从小在父亲身边耳目渲染,习得一手好厨艺,却不想家中遭巨变。父亲重伤身亡,唯给她留下半页染血的菜谱,与一个精神失常的母亲。” 艾巧巧从小在父亲身边耳目渲染,习得一手好厨艺,却不想家中遭巨变。父亲重伤身亡,唯给她留下半页染血的菜谱,与一个精神失常的母亲。陪母亲携父亲尸骨回族中,半路竟被人强灌下毒药,当成死人遗弃于路边。炎国有神医,相传三针救命,可巧拾到巧娘一枚。从此白菜青盐糙米饭,瓦壶天水菊花茶。夜半酣酒江月下,美…
  • 鸳鸯相报何时了
    “站住!别跑!”呵斥声由远及近,饶是魏羡渊的武功再好,抱着个巨大的累赘,也有点跑不动了。偏生怀里的人
    “出谋划策离间神仙眷侣,想方设法毁灭家族联姻,鬼马精灵的杜未央和风流倜傥的魏羡渊在同行的路上相知相惜、相互嫌弃。” 杜未央仰慕顾秦淮三年了,没想到顾秦淮突然就成了驸马,一怒之下,扔了烟熏弹进礼堂。魏羡渊也喜欢祁玉公主三年了,没想到她突然就要嫁人,一气之下,趁着烟熏弹就要抢婚!意外的是,婚没抢人,礼没乱成,两人就这么成了冒犯皇帝的刺客,被追得走投无路、结为夫妇。“我们的目标是?”“让顾秦淮迷途知返!”“救…
  • 狂妃嫁到:皇上请翻牌
    狂妃嫁到皇上请翻牌txt下载
    “他把我进贡给番王又把我夺回,还把我囚禁在暗无天日的地方夜夜……不过我有让男人癫狂的倾城颜,媚骨身……” 他把我进贡给番王又把我夺回,还把我囚禁在暗无天日的地方夜夜hellip;hellip;不过我有让男人癫狂的倾城颜,媚骨身hellip;hellip;
  • 郡主有喜,风光再嫁
    萧玉琢浑身又僵又沉,眼皮更似坠了千斤的石头,难以睁动。她为了赶方案,连续加了班二十多天,这一周更是几
    “她萧玉琢乃是皇帝亲封的寿昌郡主。身份高贵,却不受夫家待见?不养面首,痴心一片向夫君,却被称善妒臭名昭著?” 她萧玉琢乃是皇帝亲封的寿昌郡主。身份高贵,却不受夫家待见?不养面首,痴心一片向夫君,却被称善妒臭名昭著?萧玉琢抖了抖衣袖,身为穿越女怎么能丢了现代人的脸面?喂,那个谁,你不是要休妻么?休书拿来!什么,你后悔了?来人,本郡主要休夫!终于荡平了小三,踹开了渣男,肚子里却冒出一个孩子来!“禀郡主…
  • 医妃无价,本王要盖章
    北燕国景昭帝刚刚登基不到一月之余,皇后李氏与淑妃赵氏便都双双传来有yùn三个月的消息,全朝上下无不是沸腾
    “一世荣宠,她助他荣登皇位,他却诛她九族,取她之血杀她之子,只因她不是他心爱之人。” 一世荣宠,她助他荣登皇位,他却诛她九族,取她之血杀她之子,只因她不是他心爱之人。重生一世,她势必改天立命,手刃负心之人!渣男弃她,她便毁他前程,断他子弟根!渣女害她,她便断她双手,毁她清白,让她身败名裂!亲爹不容,姐妹不合,姨娘陷害?没关系,她必手鞭他人,看看谁才是家中正主!可是,为什么那…
  • 嫡女医妃
    原本平静的保平王府里,忽然一片嘈杂。一行人匆匆往这边过来,前面不远处的,正是郡主钟离冷月的院子。“mǔ
    “穿越当世,息红泪的灵魂占据了钟离冷月的身体,师姐妹合而为一,背负起为两人报仇雪恨的担子,义无反顾。” 穿越当世,息红泪的灵魂占据了钟离冷月的身体,师姐妹合而为一,背负起为两人报仇雪恨的担子,义无反顾。斗恶妹,虐渣男,惩继母,超绝医术救死扶伤,起死回生,手到擒来。然而面对曾经的未婚夫婿,如今对她穷追不舍的燕王北堂灵潇,钟离冷月却始终不能淡定,她的秘密,怕是要瞒不下去了。“冷月,你究竟是谁?”…
  • 拐个将军来种田
    拐个将军来种田by赤提灯txt下载
    “她只是爬上游戏领个奖品,莫名其妙的被带到一个鸟不拉屎的村子,还有可能窝在闭塞的村子,当一辈子农妇?别开玩笑了,她苏灵儿是甘于如此平庸的人么?” 21世纪农业大学的女教授,为救爱女,不幸魂穿成了刻薄继母。孩子避她如鬼魅,妯娌欺负她,公公压榨她,人人都说她行为不端,还有一个逃兵丈夫!但是!想让她对生活低头?这是万万不可能的!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白洛带着种田系统,强势开挂,葡萄,西红柿,榴莲,刷新古代人的味蕾。带着小不点跟逃兵丈夫杨天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