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动漫,武侠,校园,乱杂开放】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精校txt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超级男保姆
    高级保姆
    “” 一个家产过百亿的隐世家族的少主,突发奇想、想去当保姆,男人当保姆有人愿意请吗?别人可能没有,但是邪小恨就有,而且是很多,全部都是漂亮的美眉。邪小恨的口头禅是:保姆怎么了?我就是当保姆的;你失恋了找我,你寂寞了找我,你被人欺负了找我。我邪小恨一出,谁与争锋。以征服美女为终身目标而奋斗!脚踩黑…
  • 仕途天骄
    免费有声小说仕途天骄
    “” 杨琼回到电力宾馆已经十一点过,手机振铃,楚云飞再次抠手机。⊙頂點小說,杨琼倒在床铺上,身体软绵绵的,不想接电话,然而她想起在湖海公园听到徐建川的通话内容,同时想到风传楚云飞做间谍向大树县透露福祉县争取电站南北公路大通道过境的事情,杨琼接起电话,喂了声。实事求是讲,杨琼对楚云飞并不太上心,楚…
  • 九天剑魔
    九天剑魔剑招
    “” 神魔大陆,一个充满天地灵气的修者大陆,在这里,炼化天地灵气成为元气所使用之人,被称之为修者,修者与修者的战斗,往往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厮杀。机缘拜进了天剑宗,聂枫获得了一把人阶的神兵阎皇破军,谁知在阎皇破军之内,却有一个又暴力又可爱的小女孩剑灵,在剑灵的调教之下,聂枫渐渐的踏上了强者的道路,…
  • 校园超级霸主
    校园超级霸主全本免费下载
    “” 身在校园的吕石巧合之下和校花同居,从此开始幸福生活!无聊之下和美女老师来点暧昧,时不时调戏下辣辣的学姐,没事时和清纯的学妹谈谈人生更有各色小弟围绕左右,冷不丁成为了校园超级霸主!校园之外,无敌医术邂逅各色美女,商场女强人、美女作家、警花、空姐、护士、记者直接爽歪歪!更有各种异能纷纷登场,铸…
  • 不灭武尊
    完本不灭武尊
    “” 一门被视为垃圾的功法,一个被同门视作废人的修炼狂人,在得到一枚阴阳玉佩之后,一切将彻底改变。十倍修炼速度,令古飞一再突破武道极限,千百年来已被人认定的铁律,被古飞一一打破!奇迹古飞不相信奇迹,他相信的只有血和汗,在这个武道已经没落,真正的武道奥义已经失传的腾龙大陆修炼界,且看古飞如何以武逆…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下载奇书网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少年剑皇
    少年剑帝 小说
    “” 【1月计划更新50万,将日更10章,包月用户必读】【元旦1月1号爆发50章以上】蜀山剑派唯一传人秦轩,遵师父之命下山历练,携三尺青锋,快意都市。清纯可人的校花美眉、性感漂亮的美女老师、古灵精怪的修真少女各路美女纷至沓来,一个都市剑皇的传说开始流传。比速度?长剑疾走,如闪电惊鸿,子弹算什么?…
  • 生化王朝
    生化王朝小说免费阅读
    “”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重生之超级学生
    重生之超级学生杨帆txt
    “” 新书发布,续重生之超级学生:《最强大宗师》一个22世纪的江湖教父重生在一个废物学生身上,家穷、没办法,做点生意吧!白手起家,从小做大,写书挣钱,开连锁店,游戏开发,金融投资,引领高科技潮,走富民强国路,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青春。被欺负、没办法,收小弟,横扫江湖一切不服之人。他一步一步成为了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