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新书和老书,还没热评的哦】小说书单
  • 征途
    征途雷云风暴全文免费阅读
    “” 人生赢家天佑很郁闷,自己过得挺幸福啊?为毛会穿越呢?穿就穿吧,这地方咋还有妖怪呢?穿成弃婴也就算了,这养母确定不是杀手?要不是老子命硬都死八回了。喂,说你两句别玩失踪啊!老子还没长大呢!“啥?我是王子?那为毛我是要饭长大的?”“啥?我妈是女仙?那为啥我不是仙二代?”“啥?我是妖皇血脉?我说…
  • 穿越龙的异界日记
    异界龙日记
    “” 龙,是天空的霸主,最强大的生物。黑龙峡谷,年老的黑龙王和他即将成年的子嗣交谈。“给你一个作为长生种的建议:给自己定几个目标吧,如果没有目标的话,这悠长的生命反而会变成你的枷锁与煎熬。”“作为老爹就没有什么什么推荐?负点责任好不好。”“嗯要不毁灭整块大陆?”巴哈姆特思索了几秒钟,煞有其事的回…
  • 我真是召唤师
    免费下载我真是召唤师
    “” “求求您,教教我如何才能和女天使关系更好?”某十二翼战天使恳求的问道。“请教您,如何才能忽悠更多的人信仰我的教派?”某魔界大魔头如是问道。“您知道如何才能把昨天晚上我家痛经死的猫救活?”某天界圣母不好意思的悄悄问我。“各路大神,各路大仙,我不是上帝,真的只是召唤师。”我痛苦的说道。这是一个…
  • 超级反派师兄
    超级反派大师兄txt
    “” 江渐离第一次穿越,来到了一个武道文明昌盛,强者如龙,百族乱战的乱世。苟延残喘,挣扎求存,好不容易成为了乱世当中最强的一撮人。结果天地大劫,神灵不存,整个世界都给江渐离陪葬了。接下来第二次穿越,来到了同一个世界不知道多少年以前的时代,居然成为了和主角抢妹子抢宝物的反派大师兄。拿到了强者重生金…
  • 白银霸主
    白银霸主类似小说
    “”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本书读者群:167726456...
  • 牧神记
    小说牧神记全文免费下载
    “”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最强小师叔
    最强小师叔123
    “” 苏启将初级侦查术炼到神级天眼术后,他穿越了,成了美眉人见人爱,男人人人喊打的最强小师叔。世间万物,一切都逃不过苏启的一双眼睛,只要看一眼,就能看出底细。“萧火火,三年前陨落的天才,有一枚戒指,戒指中的老爷爷咦,居然是一只虫子!”“楚天阳,灵魂格外强大,重生的强者,脑海中还有一小节剑尖。”“…
  • 霜寒之翼
    霜寒之翼 未删下载
    “”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女巫药剂学
    小说《女巫药剂学》TXT下载
    “” (本书非变身文,主角是男的!!!)“嗯,一两星光草粉末,加上一罐双头狗血,一副春保健品就这样配制出来了!”猥琐大胖子苏格笑嘻嘻地说道。莱因哈特伯爵之子苏格,阴差阳错下成为了女巫学院花丛中一点绿。在修学过程中无意接触到了女巫药剂学,从此开始了他传奇的一生,终有一天,他会将这个世界踩在脚下!
  • 公元一千年的巫师
    公元一千年的巫师sodu
    “” 罗马帝国的崩坏,查理曼帝国的崩坏,基督教医治人类创伤的失败,这是一个‘痛苦连着痛苦,破坏连着破坏’的时代,人们在每天闭上双眼之前,都要祈祷能看到第二天的早上的阳光。在这最痛苦、最绝望、最惨烈的时代,黑巫师和白巫师的战争已经让大地沉沦血海,城镇华为地狱,在这每一次呼吸都是‘上帝惩罚’的绝望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