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现在正在追的】小说书单
  • 无限归来之悠闲人生
    无限之悠闲人生下载
    “!!!” 无限归来,重生进入主神空间之前。打打杀杀这么多年,早已厌倦。也许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才是正确的选择。当然,如果有人找上门的话那就让他们知道知道,被碾压的快感。小飞都市之作,虽然有些不太成熟,但一定会努力创作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努力收藏,你们的支持就是小飞的动力,至于更新看小飞的书,用担心…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里番章节在线阅读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超级制服
    小说《超级制服》TXT下载
    “!!!” ()()“超人内裤制造成功,穿上它,可获得1分钟超人能力,内穿无效!”“西门庆制服制造成功,特殊能力,大绿帽术!”我是制服控,我骄傲!一个超级制服系统,让普通大学生秦川,成为了一个制服控,通过系统,他可以制造任何现实或者虚拟中的人物制服和职业制服,穿上制服,便可获得相应的能力。从此,秦川的…
  • 都市之巫法无天
    都市之巫法无天有声小说
    “!!!” 二十五岁的李简突然得到了八百多年后属于自己的记忆。透过这份记忆,李简看到了自己人生的无限可能。透过这份记忆,李简从凡人中超侪而出。透过这份记忆,李简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如此的单纯,只要力量足够强大,就可以不受任何束缚。只要自己巫道修为足够高,就可以打破一切世人的约定俗成,无视个人、组织、国…
  • 洪荒之龙君
    小说《洪荒之龙君》TXT百度云
    “!!!” 身为不周山的一条龙脉,明知不周山必毁,但是却不能化劫而出共工撞断不周山,以神躯挡之女娲补天,干嘛要用五彩石,半截不周山直接嵌上去截教大难,九龙道人力挽狂澜百家争鸣,帝王之术一统天下西游之路,不周灵猴一棍乾坤分享书籍《洪荒之龙君》作者:金煞星魂
  •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职小说
    “!!!”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熟悉的高中传授的是魔法,告诉大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居住的都市之外游荡着袭击人类的魔物妖兽,虎视眈眈。崇尚科学的世界变成了崇尚魔法,偏偏有着一样以学渣看待自己的老师,一样目光异样的同学,一样社会底层挣扎的爸爸,一样纯美却不能走路的非血缘妹妹不过,莫凡发现绝大多数人都…
  • 西游之我是守鹤
    男主女主是守鹤,熊二,雷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封神刚过三千年,西游还未开始的北俱芦洲!神马?蟠桃大会竟然没有我的份?不行不行,绝对不行...什么?猴子出世了?走,去看看...面对满天神佛,重生而来的刀锋,是顺势而为呢,还是该逆天反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