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这些年看过的好书🍀】小说书单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txt下载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未来男人不好当下载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星际侠盗有点甜
    星际安乐有点甜
    “” 妞妞蜜新书《我见军少多有病》已经上传,欢迎入坑。坐轮椅的不一定是瘸子,也可能是懒得走路的牛掰女。穿越星际拥有暗器傍身的贝蕾只想跟自己的忠犬痞子在一起,打打怪升升级,讨论下谁先暗恋谁的哲学问题。对于越来越失控崩坏的情节,女主表示:创建反星际联盟真不是我想的,狂霸酷拽手撕星联邦领袖的暗器女王也…
  • 星际变态征程
    星际变态旅程下载
    “女主霸气变态,男主们争风吃醋” 千年一梦,一朝穿越星际时代元帅家的软妹纸小公举!真御姐楼宸表示自己灰常伐!开!心!当冷艳高贵华夏情报局局长变成专横跋扈的娇滴滴小姑凉特么满心开心得到一个系统,别名居然叫“狗屎运”呵呵!无能少女华丽变身,闪瞎了大联邦无数俊才贵公子的狗眼!星际联邦!星河灿烂!科技纵横的年代!瑰丽无边的宇宙!楼…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云焕林清《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隔墙有大神:重生国民王子是女生
    隔墙有大神:重生国民王子是女生
    “” 凌芸三大爱好:撩美M、赚大钱、吃美食大总统三大爱好:睡她、睡她、还是睡她。凌芸三大技能:虐渣男、虐渣妹、虐渣人大总统三大技能:宠她、爱她、无节操狠狠“疼”她“喊老公。”“老婆!”“嗯?”“攻不在高,帅哥则行;受不在强,娇媚则灵。我帅,你媚”“”某女扶着断掉的小腰,连滚带爬逃之夭夭。谁说的大…
  • 星际绝色祭司
    星际之绝sè祭祀百度网盘
    “” 出身古武家族,容颜绝美;却有恶毒妹妹频繁算计;俗话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让你尸骨无存!渣妹养母一边去!绝色美人降低容貌,玩星际网游,成为第一祭司;内测结缘,结识腹黑魔道,却是星际联盟最强少将!想追我?唔,少将在瞪你。本书可作《腹黑少将爱上我》《来自星星的少将》《论两个低情商怎样谈…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百度云盘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虫婚
    虫婚完结百度云
    “内容新奇,很少见” 在双子星边陲星带发生了一件让高等虫族措手不及的大事。它们的王,王虫竟与一个没有虫甲,模样还像人类般怪异的幼虫订下了‘婚契’!作孽啊——它们高等雌虫的数量虽少,但也不至于这么‘饥不择食’啊,人家才刚出生“”卧槽,你以为它是愿意的吗?是愿意的吗?它才是受害者好不好,它是被契约的好不好啊,好不好…
  • 网红萌宠进化论
    网红萌宠进化论类似
    “” 夏馡带着古风换装游戏系统穿到未来星际世界成为一只精神域残缺不能化人形的雪喵兽被送给表面冷厉冰山实际毛绒萌宠控的帝国元帅当宠物咦连上星网后她还能打开游戏系统获得粉丝的喜爱值能就提升等级满级后还能修复精神域现实中也化为人形必须努力升级啊有木有为了小鱼干夏馡不得不学会打滚卖萌暖床讨好主人为了重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