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好看宠文,么么哒。】小说书单
  • 绝世轻狂:至尊倾城妃
    绝sè狂妃至尊倾城妃
    “美美哒” 二十三世纪冷酷特种兵,一朝穿越,本想安稳一世生活,可偏偏穿成了一个被欺负到无力还手的废物丑丫头身上。狠辣绝情,她逆天重生!!她展露才华,惊才绝艳,绝代风华,没想到竟是天赋惊人。妖魅如他,强者之路,他对她呵宠入骨,不离不弃。嚣张,狂妄,他宠她上天,“我的女人,谁敢欺负?!”她和他,在异世上演…
  • 懒妃倾城
    懒妃倾城完结txt
    “懒懒哒” 她,花景蓝齐儿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脑袋,拥有显赫的家势背景,更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疼宠溺爱的宝贝儿;优良的基因决定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也注定平凡不了,生于军事世家,拥有极高的军事才能,在她的眼中:有亲亲爹地妈咪跟两个哥哥的宠爱,她为啥要表现得自己的很聪明呢?扮猪吃老虎岂不是更有趣,懒是流行…
  • 萌妃嫁到
    萌妃嫁到原著小说阅读
    “可可哒” 本书简介:冷倾心,丞相府的大小姐,十岁便要嫁给齐国东王为正妃,成为历史上年纪最小的王妃。这本是喜事一桩,可是偏偏新娘在出嫁的前一天竟然不见了!这可如何是好?那东王殿下可是喜怒无常,谁都不放在眼中的!就在所有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刚刚好,出现了一名“救星”,相似的脸庞,相似的年纪.于是天时地利人…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免费完整版
    “萌萌哒”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邪王轻点爱:枭宠医妃
    枭宠毒妃邪帝轻轻爱
    “好好哒” 初见,不小心抓上美男的某物,她一脸嫌弃:这东西,真丑!再见,他冰凉的长指划过她的脸:女人,可知惹毛本王的代价是什么?特种部队第一军医,魂穿在臭名远播的质子公主身上,被陷害,被退婚,这都不算什么,坑爹的是,一不小心惹了战神王爷,竟要夜夜忍受他的凶残迫害顶着一身青紫瘀痕,她一脸无奈:我错了,王…
  • 我家妻主魅力大
    我的妻主魅力大书包网
    “强强哒” 一朝魂穿,异世重生!为帮皇姐巩固皇权,她娶了大熙朝“最最有名”的“老”男人!一个是全国有名的呆傻痴王爷,一个是天下皆知的木头男,痴呆配木头,众人都道合适合适!一个是高高在上的皇室之王,貌美如花,正是二八好年华!一个是卑微低贱的商贾之人,丑若昭然,正是人老珠黄时!众人都暗自摇头,直叹可惜可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