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妖妃要出墙:皇叔,冷静点
    小说《妖妃要出墙:皇叔,冷静点》TXT百度云
    “” (1V1身心干净想死的群:101406466)白国安宁王,传闻中茹毛饮血,异常凶猛,且偏好男风。白玖:你们这是污蔑,本王明明是个貌比潘安的美男子。再不济,也是个绝艳倾国的小仙女。白玖穿过来之后,唯一的想法就是刺杀皇叔,可最后,刺着刺着,竟然滚到榻上去了。“皇叔,老子要喘不过气了!”“阿玖,…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txt下载
    “”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腹黑小帝妃:狼性僵尸,咬一口
    腹黑小帝妃:狼xìng僵尸,咬一口
    “” 【男女主身心干净,强宠1V1】她,后文明时代的星舟战士,穿越成七荒城人人喊打的凌家少爷,好男风、暴发户是她的代名词;而他,世人皆知的上品帝国神秘的皇子,实则无上尸尊皇者;她变得法的坑他撩他亲他摸他最后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小帝妃:狼性僵尸,咬一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暴君归来:霸宠枭后
    男主女主是纳兰清,纳兰,龙白的小说是什么
    “” 她以青丝换白发,只为救他一命。从此世间多了位祸国‘男’臣!皇宫之中,红衣飘飞,白发飞舞,脚下鲜血汇成血海,一万人头山为礼。她说:“恭贺陛下登基!”他恋她入骨,爱她入魔,宁愿屠尽天下背负断袖之名。却不知,她是女人。她,一夜白头;他,由此疯魔。世间从此多了位灭世魔帝。登基大典,赤袍狂舞,墨发齐…
  • 朕本红妆:皇叔,求不约!
    朕本红妆皇叔求不约
    “” 【甜宠+爽文+权谋】她是王牌卧底,却死于一场意外,魂穿夏清王朝。在这里,她是玩世不恭,素传有断袖之癖的六皇子。断袖又怎样?撩男神,夺皇权,样样不落下。她低声开撩:“皇叔,要不要以身相许?”他淡淡回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朕本红妆:皇叔,求不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小说《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TXT百度云
    “”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
    夜帝太放肆新需要
    “” 重生后的夏倾城只能用三个字形容——污野坏!前世她装的优雅高贵,却还是被未婚夫跟姐姐联合害死。这一世她决定回归本色,你坏,我更坏!你不要脸,我更不要脸!你抢我的,我抢你的更多!只是,刚重生就招惹了一个闷骚无耻的禽兽。白天衣冠楚楚,晚上禽兽不如!很多个夜晚后,夏倾城扶着腰怒喝——他大爷的,谁来…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我家继承人是校草
    “”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妖孽世子腹黑世子妃
    “” 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原玥的答案是:你便辱她,蔑她,欺她,压她,看准时机弄死她!金牌卧底一朝穿越,往日里呆傻的自闭儿,忽变聪慧无双,扮猪吃老虎,将挑衅的人放倒!一朝重生,破茧化蝶,惹来天下美男追逐,却不知何时惹来一只腹黑妖孽,一朵朵的掐掉她的桃花!女主皱眉:“我们好像不太熟…
  • 狂妃降世:帝君,还不跪下!
    狂妃降世 帝君 还不跪
    “” 绝世小天才凤小柒离奇穿越,居然掉进了紫眸暴君的怀里,从此结下难解之缘。追夫先从侍女开始,还出现了这么多老古董想害她的她的帝君。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这只暴君可是本姑娘专属圈养的,看本姑娘不铲平你们的老窝!”。“什么?太凶悍嫁不出去?”“本姑娘从来只都是美男找上门!红衣妖孽太子,爱扮猪吃老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