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一大波甜宠文来袭,请接招!】小说书单
  • 以后少来我家玩
    以后少来我家玩小说推荐
    “喜欢看栖见的小说,很青春,有暗恋,有回忆,女主有点蛮横但很搞笑,可以看看哦!” 1.喻言失恋了,她觉得她被绿了。小三有两个,一个是个叫英雄联盟的游戏,另一个是个叫江御景的,打这个游戏的男人。分手以后,喻言擦干眼泪,开电脑开始下载英雄联盟。她要看看,这破他妈游戏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半个月后,喻言lol真好玩。2.世界第一ad江御景大大在退役赛上说的最后一句话是“等我赢…
  • 海鲜盛宴
    海鲜盛宴txt书包网
    “海鲜店的偶遇开始了,喜欢女主善良可爱,男主的霸道,简直不要太甜,喜欢的可以看看哦!” 每天中午12点更新,其他时间改错,架空背景,拒绝考究瑞雪毕业一年,进了六家公司,每次不到两个月公司就倒闭。无奈之下,她选择改行做生意糊口。一段时间后吃肉群众,“她家的蟹肉包能治癌症。”吃虾群众,“她家的小龙虾香味能唤醒植物人。”吃鱼群众,“什么都不说了,再给我来三十串鱿鱼。”直到某天,有人…
  • 一见到你呀
    一见到你呀栖见txt网盘
    “一见到你就喜欢和你在一起,不见到你会想你,骨科医生和超模小姐姐,挺好看的,继续追下去。” 1.向歌当年追周行衍时,曾绞尽脑汁。快追到手的时候,她拍屁股走人了。时隔多年,两个人久别重逢。苍天饶过谁,周行衍把她忘了。2.向歌爱吃垃圾食品,周行衍作为一个养生派自然向来是不让她吃的。终于某天晚上,两人因为炸鸡外卖发生了一次争吵。周行衍长睫敛着,语气微沉“你要是想气死我,你就点。”向歌闻…
  • 睡够了吗
    睡够了吗百度云txt下载
    “小说文笔稍显稚嫩,但人物塑造还是不错的,主角个性鲜明,而且故事情节也很不错,值得一看哦!” 【】1.时吟第一次见到顾从礼是高中,在学校艺体楼楼下。男人穿着灰色衬衫,手里夹着个画板,薄薄的内双,眸色很浅,嘴唇抿成冷淡的线。惊为天人,时吟决定去学画画。去画室的第一天,时吟悄咪咪找了个角落的位置,把他叫过来“老师。”他垂眸。“我看隔壁学姐领了个很帅的男人做模特,”时吟悄声问道,“我什么…
  • 结婚协奏曲
    结果协奏曲百度云
    “爽文小甜饼!燃爆少女心,喜欢搞笑轻松、又感动又温馨的故事,有的情节甜到曝,值得一看,四星推荐!”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小说txt
    “每一个年少的我们都暗恋过,看完这本小说,仿佛回到了过去,很怀念,也许这就是最美的暗恋,支持作者。”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完整版
    “男主可真低调,喜欢他有原则、对感情专一,和女主的故事也是超动心,要浪漫有浪漫,要温柔有温柔,喜欢北倾的小说!”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十二点的辛德瑞拉
    十二点的辛德瑞拉
    “小说属于自我治愈小甜文,作者脑洞挺大,构思巧妙,其中男主与狗的灵魂互换,也是挺奇葩的了,可以看看哦!” 【】新晋影帝封敬,长相好身材好演技好性格好,除了一条雷打不动的规定——拍夜戏绝不能超过十二点。别有用心的媒体抓住这一点疯狂黑他,而不管外界如何风起云涌,封影帝依旧岿然不动。江染最近觉得自家的狗变得有些奇怪,平时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家狗都特别开心乖巧,而最近,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家狗,石更了…
  • 竹马镶青梅
    爱情100度竹马镶青梅小说
    “真甜的一对青梅竹马!小说亮点在于跌宕起伏的情节、动人心弦的故事,而且喜欢女主的呆萌,值得一看哦!”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反串女影帝
    反串女影帝浩扬
    “穿越文,主角穿越到五年前拐了一个影帝,作为明星,娱乐八卦少不了,看他们如何应对,还有甜蜜的爱情,可以看看哦!” 本文将于10.8号入V,当日三更,请多支持,拒绝任何形式的转载。最近娱乐圈爆出几件大事。一、被腐女整天YY的邹云,云翼两位影帝真的要结婚了。二、以上两人并非公开出柜。三、国民老公·邹云其实是个妹纸。众人(目瞪口呆.jpg):槽多无口。阅读须知:·1V1,双洁,无前任,轻松苏爽,傻白甜·日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