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宠文❤甜甜的】小说书单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全集精校版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强抱萌媳带回家
    强抱萌妻回家免费全文
    “” 初次见面,龙景琛:给你两个选择。1、跟我去民政局;2、送你去公。唐小诺:弱弱的问一句,还有别的选择吗?龙大少斜眼一瞟,一声冷笑。唐小诺:......后来唐小诺:龙少,我们谈谈吧!你每天占着我的小木板床,我可以不计较。但为什么要偷看我洗澡?还把我的衣服暗搓搓全搬到你的衣柜,又是几个意思?龙景…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翻窗做案老pó你被浅了
    “”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txt下载全文
    “” 十八岁的赵水光遇见二十八岁的谈书墨,他说:“我大你九岁又怎样,这有什么不好的呢?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尝。”于是这个极品男人步步进攻,从高中到大学一路相守。她说:“遇上他谈书墨是她赵水光一生最大的福气,以后,不再有。”青涩的女生一路成长,迸发出动人的花朵。正因为是十八岁的…
  • 恋爱甜甜圈:腹黑校草拐回家
    恋爱甜甜圈:腹黑校草拐回家
    “” 尹皓然,一个从小到大有天才称号无所不能的绝世美男,贵族学校里的第一校草,有钱有颜有权堪称完美。唐火火,一个幼儿园疯狗追着落水,小学绑匪猛追,初中车祸不断却还一直平平安安的矛盾体女生!初遇时两人撞车,一毛一样的车,火火车子直接报废,尹浩然车子只是掉漆。这样不公的结果唐火火怒了,一脚踹了尹浩然…
  • 爱妃好甜:邪帝,宠上天!
    小说《爱妃好甜:邪帝,宠上天!》TXT百度云
    “” [身心干净1V1甜宠]渣男来袭,“让我牵个手,我帮你杀了那未婚夫。”贱人来袭,“让我搂下腰,我帮你虐死那渣渣。”强大帮派来袭,“让我亲个脸,我帮你灭了那帮派。”“去去去,别捣乱!”他是战神王爷,杀人如麻,视女人如草芥。她是超级废材,身中媚毒,一不小心扑倒了他。可他却对她从此成瘾。当废材逆袭…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王者重生苏回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
    “轻点北城,这里是医院,你可真粗鲁”“我不粗,你怎么爽”病房内隐隐约约传来未婚夫战北城跟经纪人夏暖暖
    “” 重生后的夏倾城只能用三个字形容——污野坏!前世她装的优雅高贵,却还是被未婚夫跟姐姐联合害死。这一世她决定回归本色,你坏,我更坏!你不要脸,我更不要脸!你抢我的,我抢你的更多!只是,刚重生就招惹了一个闷骚无耻的禽兽。白天衣冠楚楚,晚上禽兽不如!很多个夜晚后,夏倾城扶着腰怒喝——他大爷的,谁来…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小说《重生首长的小媳妇》TXT下载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战少之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