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最美的徒劳无功!18岁了,该看些好书了!(超长)】小说书单
  • 爱人的头颅
    爱人的头颅by蔡骏
    “蔡骏!” 编辑推荐: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蔡骏文青时代的唯美浪漫短篇集在迷离的平行时空寻觅旷世爱情看开头,你会怕。看结局,你会哭。内容推荐:爱人被斩首,她与爱人的头颅厮守一生。风烛残年,她在元宵灯会重遇自己思念一生的恋人。他依然年轻英俊、风度翩翩,只是他并不是他。作者简介:蔡骏,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连续…
  • 猫眼
    猫眼小说下载
    “蔡骏!还没看,听说恐怖” 童年和雨儿是一对情侣,他们决定离开生活了多年的小城,搬往童家的上海老宅。房子黑暗阴沉,已空置多年,每扇门上都反装着猫眼,显得陈腐而诡异。雨儿在梦中得到一串猫眼项链,醒来后发现项链正在手中。此间凶案频发,死者均为年轻独居女子,凶手极其冷血残忍,作案手法竟与六十六年前的连环命案完全相同案件逐渐…
  • 圣婴
    阿婴圣女完整无删减版
    “蔡骏!” 陆云轩乃冰火圣婴,第二次神魔大战之后坠于凡间。十八年后,被最最疼爱自己的师傅孤云痛下杀招。三年后陆云轩又奇迹般的复活,他将踏上属于他自己的征程。天下教派无数,其中最著名者位于圣灵峰顶的云间寺。位于第二的乃是位于落月谷的雪月门。云间寺只收男徒
  • 地狱变
    地狱变小说百度网盘
    “蔡骏!” 深夜,一阵有如大地震的剧烈摇晃中,"未来梦"大厦沉入地下一百五十米,仅二十三人侥幸存活。七天七夜之后,传奇警探叶萧带领救援队深入地下,却只救出六名生还者,同时发现大量谋杀痕迹。六名幸存者对地下发生的事情讳莫如深,真话之中夹杂大量谎言。他们为什么说谎?地下究竟发生了怎样的谋杀?谋杀背后有何隐…
  • 生死河
    2000年3月|登录“榕树下”网站,首次网络发表短篇小说《天宝大球场的陷落》;4月|完成短篇小说《绑
    “蔡骏!超赞这本!” 人死以后,都要经过鬼门关,走上黄泉路,度过忘川水,翻越奈何桥,桥边坐着名叫孟婆的老太太,只要喝下她手里的汤,你就会忘记前世的一切记忆——如果,你没有喝下孟婆汤,就重新来到人世1995年,年轻的高中语文老师申明莫名其妙的成为杀人嫌犯。不久,他被杀死在学校附近的“魔女区”,杀人凶手与动机如同谜…
  • 荒村归来
    荒村归来全文txt下载
    “蔡骏!荒村系列是经典啊!” 《荒村归来》讲述了《荒村公寓》出版半年后,“我”收到了一张看起来很诡异的书迷会回执——姓名栏里画着一个古怪的圆圈。与此同时,“我”接到了荒村归来的幸存者之一、大学男生苏天平发来的求救短信。在他家,“我”发现窗户上画着与那张书迷会回执上一模一样的圆圈。古老的荒村显然脱不开干系,良诸魔咒可能仍…
  • 荒村公寓
    荒村公寓txt下载器书网
    “蔡骏!荒村系列是经典啊!” 某天,四个大学生突然来访。他们说看了“我”在《萌芽》杂志上发表的中篇小说《荒村》以后,被激起一睹究竟的欲望,执意去荒村探险。四人从荒村返回后,短短几天内纷纷遭遇意外。而“我”也收到了一个自称“聂小倩”的神秘女子的Email。从此,种种离奇古怪的现象便如鬼魅般死死缠上了我,根本无法摆脱。在极…
  • 玛格丽特的秘密
    小说《玛格丽特的秘密》TXT下载
    “蔡骏!” 上海美术馆里,大学生林海看见画着16世纪“玛格丽特”王后的油画时,竟突然昏迷。林海去图书馆查找史料后,又遭遇一名神秘男子,该男子在他手心上写下一行法文,意为“救救我”!林海心存恐惧,在老屋阁楼里发现一卷手绘羊皮书,上面写满了晦涩难懂的中世纪法文。林海找到悬疑作家“我”求助,法国伏尔泰大学的…
  • 迷城
    迷城txt
    “蔡骏!” 作者:蔡骏【引子】已经是后半夜了,叶萧缓缓地走在那条似乎无穷无尽的官道上,大路上覆盖着一层白雪,身后留下两行清晰的足迹。当他以为自己永远都无法到达终点时,忽然,那座城市出现在了视野尽头。他站在山冈上眺望那座城市,只见一片白茫茫的雪原在冷月下泛着银光,他惊诧于这南国的冬天竟会有这样的雪野。越…
  • 幽灵客栈
    幽灵客栈小说在线阅读
    “蔡骏!” 久未联络的好友周旋突然于深夜造访叶萧,携带着一只神秘木匣。受浑身鲜血的女子临终之托,他要把它送往位于大海和墓地之间的幽灵客栈。叶萧意欲阻止他冒险,他却执意前往。接连十二天,叶萧每天都会收到一封周旋从幽灵客栈寄来的长信。他渐渐洞悉了幽灵客栈的前世今生,以及三代女子的爱情悲歌。然而周旋却浑然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