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九号书单】小说书单
  • 天庭代理人
    天庭凡间代理人
    “” 智商与情商成极度反比的码农系大学生叶天明,在一次面试中,阴差阳错的成为了代天庭牧守地球的代理人。于是问题来了:代理人是做什么的?回答:为妖怪服务,满足妖怪们的所有需要,总之不要让他们惹事就好。提问:这么危险的工作有什么好处?回答:代理人身份尊贵无比,左有祸斗妖娘护法,右有白泽妖娘探路,前有…
  • 诗经
    诗经全文txt百度网盘
    “” 诗经(孔子编订)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小说txt精校版
    “”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中国通史
    中国通史电子版阅读
    “” 《中国通史》是吕思勉先生早年探讨中国近代史的主要成果,从1848年鸦片战争爆发,一直写到抗战结束。全书分为五个部分,包括中国近代史讲义、中国近世史前编、中国近百年史概说、中国近世文化史补编和日俄战争。近代是中国人民不断反抗帝国主义侵略的时期,又是历史上的重要转变时期,这个转变“迄于今而犹未…
  • 基督山伯爵
    基督山伯爵bg
    “” 《基督山伯爵》是大仲马最优秀、最受人欢迎的通俗小说之一。小说通过青年水手店代斯被告密而遭迫害,越狱后化名基督山伯爵报恩复仇的故事,揭露了法匿七月王朝时期一些上层人物的罪恶迹史,暴露了复辟王朝时期法国司法制度的黑暗,同时宣扬了大仲马所主张的社会哲理:赏善罚恶。小说以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精湛完…
  • 母亲
    mǔ亲拍 小说
    “” 19世纪末俄国以列宁为首的布尔什维克党领导的工农革命,改变了人类的发展进程。高尔基的长篇小说《母亲》在文学史上最早表现了这种革命,这在世界文学史上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母亲》一出版,立刻受到俄国与全世界革命人民的欢迎。反动当局惊恐万状,下令逮捕高尔基。伏罗希洛夫对高尔基说:“好几代的俄罗…
  • 起风了
    小说《起风了》TXT下载
    “” 起风了(九心每棠)
  • 大学
    《大学》免费阅读
    “” 《大学.com》作者:liufenghua811120《大学.com》(1)A在合肥车站转乘到淮南的车,被车贩子骗了20元钱,父亲买了一包他生平最贵的香烟:一品黄山,元。到了学校才发现,老师们都抽17元一包的红皖了。戴红袖章的学生会干部把我们安顿好,我和父亲感激得一个劲地喊“老师”。几个星…
  • 红楼梦
    红楼梦在线阅读曹雪芹
    “” 《红楼梦》,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章回体长篇小说,成书于1784年(清乾隆四十九年),梦觉主人序本正式题为《红楼梦》。其原名有《石头记》、《情僧录》、《风月宝鉴》、《金陵十二钗》等。前80回曹雪芹著,后40回高鹗续(一说是无名氏续),程伟元、高鹗整理。本书是一部具有高度思想性和高度艺术性的…
  • 夜色温柔
    夜sè温柔经典
    “” 在“和平居”,菲茨杰拉德聘用了他的第一位全职秘书,伊莎贝尔·欧文斯,给她每周工资12美元;以此,他准备对他的小说发起最后的进攻。欧文斯太太成了泽尔达的伙伴,斯科迪的代理母亲,以及房子的管家。菲茨杰拉德放弃了梅拉尔基杀母和凯利船上生活的素材,新构想了一出发生在欧洲的故事情节,讲的是一位美国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