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快穿 书穿~】小说书单
  • 在年代文中不思进取
    像在年代文不思进取的小说
    “” 混吃等死的富二代叶舒华穿到七十年代,明明可以走上开挂人生,可惜她一点都不想发家致富。听村里人说男知青宋清徽家境富裕、月月都有家人补贴,长得也很不错,成为叶舒华粮票的最佳人选一番死缠烂打,眼看着就要拿下高岭之花、走上人生巅峰,村里突然来了批新知青,其中某位女同志长得是清水芙蓉,性格却一点都不…
  • 我有豪门女主命[穿书]
    安安陆展年《我有豪门女主命[穿书]》
    “” 晋江高积分vip201959完结总书评数6950当前被收藏数19676营养液数5160文章积分400,172,192一觉醒来,沈安安穿进自己正在看的玛丽苏文里,成了作天作地的绿茶女配——原主顶着“国民初恋”的帽子出道,首富儿子是备胎,甩掉的前任是影帝。一手好牌拿在手里偏偏被她打的稀烂,设计…
  • 反派亲妈的锦鲤日常[穿书]
    反派亲妈的锦鲤日赏
    “” 新文:求收藏!!方锦西活了一辈子,未婚未育,有钱有闲,日子不要太潇洒。谁知一觉醒来却多了一对龙凤胎。不想生孩子的方锦西彻底无语还好这是九零年代,一个遍地是黄金的年代。黄金太多,捡不捡?不捡白不捡!直到有一天,她发现自己穿进了一本书里。不妙的是,书里最大的反派就是她的龙凤胎儿子!妙的是,她女…
  • 反派大佬破产后
    反派大佬破产后剧情
    “” 本文设置了防盗,购买比例不足无法看到新章,么么~林初瑶穿进一本总裁文里,书中女主有资本大鳄忠犬男主,还有个日天日地睚眦必报的黑化反派大佬竹马,两人联手保驾护航,女主一夜之间从十八线跃升一线,头条上到腿软红遍全球。然而这些都和她没关系——她是导致反派大佬霍寒川黑化的白痴女配。林初瑶穿过来时,…
  • 后娘最彪悍
    后娘最彪悍有声阅读
    “” 陈丽娜重生了,还提前十五年遇到那个疼自己疼到入骨的男人于是不顾他养着仨儿子,个个儿将来还是数一数二的大反派,果断追到手再说打算疼他疼到骨子里,再替他教养好了几个孩子,弥补前世的遗憾可这男人一幅中二模样,视撩不见,坐怀不乱,稳如泰山呵~陈丽娜在天天和小反派们斗智斗勇的同时,笑的很开心,男人如…
  • 嫁给豪门老男人
    嫁给豪门老男人好看吗
    “” 「已开新文《我的冥婚对象太狗了》灵异甜宠治愈系~」出去玩的安无恙喝了加料的酒,当时随便挑了个顺眼的男人就睡了。一个月后头晕恶心犯困,竟然有了。在孩子和上大学之间,安无恙选择了要宝宝。豪门‘老’男人霍昀川今年三十,家里勒令他年底结婚。好的,找个带把的回去,什么,孕检!?霍昀川双膝落地:QAQ…
  • 怀上反派他爹的孩子
    怀上反派他爹的孩子甜即义
    “” 许晗从来没想到,自己一觉醒来,会从一个青葱少女,变成一个待产孕妇。还是她刚刚看完那本书的角色。她只是在文下吐槽了一下那反派人设太变态太没人性而已。关键是,让她怀孕那个,赫然就是书里反派的亲爹,那她肚子里这个,岂不是呵呵呵呵!为了让反派儿子不误入歧途,许晗只好带着娃,回家老家种田。所以此文又…
  • 穿成了反派的老婆
    穿成了反派的老pó趣笔
    “” 江糖有些倒霉。她穿越了,老公是乙女游戏里十恶不赦的反派,最后因霸占女主而被正派男主弄的家破人亡,非常凄惨。除此之外,她的大儿子会是未来BOSS;二儿子是狠厉小霸王,就连最小的小女儿都是心思狡诈,不学无术的未来炮灰!江糖很捉急,如果她真是反派老婆,那么按照剧情,她会在一年后生病去世。江糖看着…
  • 我只想靠脸吃饭
    我只想靠脸吃饭完结了么
    “” 从世家千金到花瓶女明星,楚嫣然唯一不变的,是那张倾倒众生的脸。诗词歌赋样样精通,当做宠妃培养的楚嫣然表示,这一次她只想靠脸吃饭。但是那个让她甩了的很有钱的总裁,要捧她?楚嫣然:能靠脸解决的事,为什么要你捧?数年后楚嫣然名扬娱乐圈,众网友发现,好像那个花瓶不仅好看还什么都会,但是就是要靠脸吃…
  • 女主都和男二HE
    推荐女主都和男二he了的文
    “” 【】女主我选男二!很多个男二上位的小故事。所有的故事都不要代入任何小说,为了那些年我爱过的男二。第一个故事爆娇狗皇帝×咸鱼苟皇后(已完结)第二个故事忠犬甜心低音炮杀手×养猪能手生活技能全满软妹(已完结)第三个故事进化型怪物男×火锅味小白龙大妹子(已完结)第四个故事穿越天然系偶像×穿越撕逼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