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重生】小说书单
  • 药门重生:神医庶女
    药门重生神医庶女tvt
    “步步为营,只为给自己的姨娘更好的” 祁府庶出三小姐体弱从小被送出祁府到偏远村庄里休养,一场大病从此她香消玉殒。同一时间,现代药门世家传人殷凤凤灵魂被卷入祁府三小姐身体。肉体与灵魂的重新组合,她祁瑶枫,重生了!七皇子天生潋滟紫眸,双腿不能行走常年依赖于轮椅,脾气暴躁异常,难以揣测。对于七皇子,第一世家的祁府嫡庶女都不愿意嫁。所…
  • 重生之千金复仇
    重生之千金复仇漫画
    “步步为营,只为复仇 不再软弱,只能坚强” 二十几年的亲情,几年的夫妻感情,原来都是假的。从小呵护她长大的父亲,却是害死妈妈的凶手。一直以来疼她宠她的丈夫,却不想是另有图谋。当真相大白时,他们为了夺取公司,活取了她的脸皮,易容在别人身上,让她顶着血肉模糊的脸活活失血过多而死。当含恨而死的白思杭重生在另一名豪门千金身上,又当掀起怎样的…
  • 重生复仇:神医归来
    重生复仇神医归来txt
    “一个关于神医重生的故事” 前世,她死于一场阴谋。今生,她一步步重攀医学高峰,医者仁心,但那些陷害过她的人,一个也不能放过。他是不可一世的侯爷,运筹帷幄杀伐果断令人生畏,可这个小小女医居然敢剪他衣服,对他呼来喝去,还动不动就拿针扎他,某只郁闷:闯得了修罗血池,难道还降不住一个女人?
  • 重生之神医嫡妃
    小说重生之神医嫡妃
    “重生” 堂堂医仙传人竟被贴身丫鬟夺夫害命,这一世重生,她誓要他们血债血偿!毒烂小白花的伪善脸,撕开恶夫君的假面具。妙手回春,杀人救人不过翻手覆手间。谁敢利用她一家,就让他全家死绝!谁想欺负她,统统踹入地狱!【(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重生之高门嫡女
    出生之高门嫡女
    “嫡女” 那些人,气死了她的外祖母,谋杀了她的亲兄弟,践踏了她的爱情,连她唯一的生机也要被他们亲手扼杀因为她轻信了狼子野心的继母和妹妹;因为她误信了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妄言;因为,她的高贵身份是他们心心念念要斩除的根源葬身江水之时,欧阳暖一字一句、咬牙切齿:“日月在上、鬼神在下,欧阳暖死得冤枉,来生化为…
  • 重生复仇:腹黑嫡女
    女主重生黑道复仇小说
    “嫡女重生,把属于自己的夺回来 庶姐妹和庶母们等着瞧” 被渣男砍断双手剜心而死,再睁眼,奇迹重生?!恶毒庶姐,几次陷害?剥了你的美人皮!伪善姨娘,两面三刀?一刀送你上黄泉!前任渣男?姐看不上你了,没了姐,看你蹦哒蹦哒再蹦哒,姐一巴掌把你拍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美男,可不可以不要勾勾缠,姐对男人没好感嫡女重生,害了她的还给她死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