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EXO】小说书单
  • EXO之偷心保镖哪里跑
    exo之偷心保镖那里跑免费
    “” 品学兼优的校花关小舒意外撞破男友的劈腿,心灰意冷之下,只身一人远走韩国做交换生,却因宿舍安排失误而不得不在外租了一间极为偏远而且暂时没人住的别墅。跆拳道黑带的她,阴差阳错之中,把房主的经纪人当成小偷给胖揍一顿,结果悲催的只能在被赶走而露宿街头和签订一份保镖合同之间选择一个。好吧,我要留下。…
  • EXO邻居十二花美男
    exo之十二邻居花美男
    “” 有钱任性的金灿灿,因为生活不能自理,于是时常与泡面为伍,在忍无可忍之下,她终于敲响邻居家的门,只见一个帅哥出现在自己面前。“午饭时间到了,你们家有饭吗?”不等对方反应就已经冲进了他们家,看到十二个美男后仍旧能淡定吃饭。她不知道的是,这群人竟然是宇宙大明星EXO!从此以后,金灿灿就走上了在他…
  • 勋鹿双生毒药:吴世勋我要翻身
    “鹿晗,今天我们要去吴叔叔家了,妈妈希望你能理解”一位风韵犹存的妇女轻轻抚摸着鹿晗的头发“妈,我知道
    “” “警告过你.不要靠近我..怎么.怕了?”吴世勋冷冷看着鹿晗..“....”鹿晗没办法说出话.他害怕吴世勋..身体不自觉颤抖“再敢靠近我.你一定会后悔~!”说完吴世勋拿起衣服回了房间..鹿晗漂亮脸蛋滑下委屈泪水.他不想动.也不想说。EXOEXO
  • 牛桃我的心中只有你
    小说《牛桃我的心中只有你》TXT百度云
    “呜呜呜,我桃” Youaretheappleofmyeye你是我的,心中挚爱。(主牛桃,副其他CP)
  • 世界和我爱着你
    世界和我爱着你全文免费阅读
    “” 对于童心亚来说,爱情很短,婚姻又太长。和许浩安气象峥嵘地爱过,又偃旗息鼓地败北。爱情,并不是人生的全部。所以她嫁给了金融界大亨苏亦。他从来不碰她,她的心也不在他身上。苏亦的新人旧人有多少,她并不关心,她不过是其中一个分母。他花名在外,她充耳不闻,他养得起女人,她容得下不忠,你我相安无事,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