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却舍不得删这几本小说。】小说书单
  • 五行天
    五行天全文下载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吞天记
    吞天记 小说百度百科
    “” 其实吴煜并没有走远,他也就在附近,暗中观察这群永生凤凰族呢,火舞凰君在其中有着巨大权威,她愤怒时候,其他永生凤凰就算是比她强,也得唯唯诺诺。她嚣张跋扈,盛气凌人,但又与南宫薇一般无二,看多几眼,吴煜都有错觉,仿佛她又回到了自己的眼前。“不抓住她,单独带来她,根本不会有办法。然后,我现在以雪…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小说《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TXT百度云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真武世界
    真武世界txt全本下载
    “” 卷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巅峰强者的一场浩劫,人皇与他的对手最终一战,打碎了深渊世界,曾经封镇深渊魔王的神器,一张神秘的紫色卡片,却消失在时空漩涡中,横穿无尽的时空。辽阔的蛮荒,武道文明还处于初始阶段,正在缓慢发展,很多蛮荒的绝世雄主,依旧在艰难的摸索着武道之路。一个名叫易云的少年,拿着这张不知哪…
  • 永恒剑主
    永恒剑主txt全本精校
    “” 穿越异界,以属性异能,成就无上霸主。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书友群请搜永恒剑主或者489087894,qq群为公众群,231786531为vip订阅群,大家随意加。新书为《极道天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作者名,进去可以看到我的所有书。
  • 炮灰逆袭手卷
    炮灰逆袭手卷朱衣公子小说
    “” 沙华死在最美好的年华,怀着对所谓爱情的怀疑和对生命的无限眷恋,不想她死后却通过了一次炼心之旅,从此穿越进一个个任务中,替任务中的形形色色的人完成千奇百怪的心愿,而她自己最终又会走向哪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sè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txt完整版
    “”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了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小说《腹黑萌宝:倾城魔法》TXT下载
    “”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