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兽妃文与其他不错的文(推荐)】小说书单
  • 萌宠嫁到:摄政王的小狐妃
    摄政王的小妃嫁到
    “这个很好看呢。” 他堂堂端木王朝的摄政王,不仅被一只九尾狐睡了,而且还睡出个烦。“主子,那狐儿把后院弄得人仰马翻。”正在处理公务的端木离丝毫没有停下笔:“随她高兴。”“主子,那狐儿将皇后的寝室给烧了。”端木离头也不抬,轻描淡写一句:“多给她几个火把。”侍卫上气不接下气,飞奔来报,“主子,那狐,不是,小郡主跟…
  • 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
    仙尊无笙《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
    “这个还不错” 穿越了,竟变成一条毛毛虫!很坑爹,可不能坑自己,毛淙淙决定这辈子要吃饱睡好懒到老。偷看仙尊沐浴被抓,本以为会被劈死,他却风轻云淡说:“我娶你。”成龙才能成婚,某虫被迫走上苦逼修龙路,累得够呛才发现——她本来就是龙!暴起扑倒吃了,潇洒飞了。仙尊抓回压倒:“吃了要负责。”后果太沉重,她负责得惨…
  • 爆宠蜜爱:BOSS的呆萌小甜心
    小白白萌《爆宠蜜爱:BOSS的呆萌小甜心》
    “特别推荐这本书,很好看哦。” 传闻中冷血无情的欧家大总裁,对这个捡来的女孩奉为至宝,爱不释手。完全就是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在学校内不许打架!!”转身就揍了隔壁班的男生们。“在学校内不许谈恋爱!!”已经被追求了怎么办?“欧慕寒,我要娶她!!”—总裁手中的饭碗咚的掉在地上。一脸崩溃,“你谁啊你?”别以为你长得…
  • 爆萌美人鱼:上神,抱抱嘛
    穿越人鱼萌萌
    “这个挺好看的。” 强神之上,必有勇鱼!横行了上万年的上神青阳被一只鱼给骑了。青阳上神表示:就算是全天下的神女都死光了,他也不可能与一只鱼配种,就算那鱼是个美人,也不可能动摇他坚硬的心。可是,居然有神来勾搭他的鱼。青阳怒了。痛定思痛之后,开始了诱鱼之路。秀一下小窄腰。卖弄一下人鱼线。再来个湿身诱惑有好事者推了…
  • 兽世狂情:兽夫大人真可口
    穿越shòu世shòu夫可口
    “这个嘛也可以。”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唐乐乐刚穿兽世,就差点被一只鬣狗给强了,她的内心是雾草的。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虎,狼,蛇,豹,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全都追着她跑。“你们为什么追我?”跑得气喘吁吁的她问。“谈情。”“说爱。”“生崽。”兽美男们目的很明确,目标很…
  • 养狐成妃:邪魅冷王甜甜宠
    邪魅冷王甜甜宠下载
    “不错” 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不好了四爷,火狐偷吃了皇上赐的千年七色…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录类似
    “还不错”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 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
    历史在变迁,朝代在更替,这片名为风华大陆上有一个国家,屹立在历史的洪河中三千年不倒---风月国。风月
    “这个也很好呢。” 景瓷是一个小吃货,从古代到现代吃了三千年,奈何身形只有从拇指姑娘到芭比娃娃的变化,撞上一只同古代的鬼仙大人,竟然是“老友”?“小家伙,还没长高?”某鬼戏谑的逗弄着躺在盘子里大吃特吃的小人儿说道。“我呸,你才没长高呢!我可是长了十厘米。”某人恼羞成怒的从盘子里爬出来,她长了三千年才只有十七厘…
  • 萌宠在上:师父,抱抱要亲亲
    萌宠在上师父抱抱要亲亲 小说
    “这个挺好的。” 小狐狸第一次成人形的时候,防不胜防,光溜溜地坐在某妖孽怀里,大眼水汪汪地瞧着,奶声奶气地喊:“爹爹。”某妖孽将人从怀里提起来,认真教育,“不是爹爹,是夫君,乖,叫夫君。”小狐狸慢慢长大,和其它妖怪打架,挂了满身彩,气势汹汹地找上某妖孽,“师父,有人欺负我!”“叫夫君。”某妖孽拉过人过来瞧瞧…
  • 爆萌小猫妃:仙尊开饭了!
    爆萌小猫妃仙尊开
    “还行。” 颜值艳冠六界能力无人能敌的仙尊,传闻他禁欲禁酒jìnsè禁人间烟火,可他偏偏钟爱于猫?爱宠是猫、徒弟是猫、就连日后的终生伴侣还是猫?某女大怒:“谁想当猫,不过是一朝过山车事故穿越到猫的身上。”在一次次爬墙失败后总是被那仙尊给逮了回去!某女升级打怪升级打怪,终有一日用人的身份站在了仙尊身边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