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zfhzx.com
【太他妈贵了】小说书单
  • 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
    荒野求生大哥直播
    “” 海啸幸存者陈虎,流落荒岛,开启求生系统。【新手任务:孤岛生存三个月,返回文明世界,失败抹杀!】百慕大群岛、埃及沙漠、亚马逊雨林、非洲大草原、死亡大峡谷看虎爷如何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吃香的喝辣的,顺便抱得美人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重生歌坛之隐神
    重生歌坛之隐神网盘
    “” (本书17k,又不要钱,何必看盗版?)重生了!?重生前,他是娱乐圈的宠儿,他是唱作俱佳的实力歌手,他是万众瞩目的双榜歌皇!为了这个身份,他舍弃了亲情,放弃了友情,失去了爱情当他鼓足勇气结束这失败的人生时,却莫名其妙回到了高考前几天。重活一次,他该如何选择他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歌坛…
  • 狂霸杀神系统
    男主女主是杜洛,玄力,杜忠的小说是什么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火热免费新书)杜洛魂穿古月大陆,破坏邪神夺舍,将邪神和倒霉蛋的灵魂全部吞噬,得到杀神系统,威临天下。哥是来屠神的,就是这么嚣张,就是这么霸气。顺我者生逆我者亡,我管你是谁!贪火营(书友群):243015276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全本txt下载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变身去万界诸天
    穿越诸天万界变身
    “” 生化世界,他变身异形,无限进化!风云世界,他变身剑圣,剑刃风暴!斗破世界,他变身孔雀大明王,刷灭异火!西游世界,他变身迪亚波罗,天庭无道!洪荒世界,他变身孙悟空,大圣归来!三国世界,他变身鸿钧,再现洪荒!(主角化为许愿星辰后,一边完成世界意志的请求,一边行道诸天,布道天下..)——(群:5…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有声书百度网盘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吞噬之血洛神帝
    小说《血洛神帝》TXT下载
    “” 简介:亿万生灵,超脱之路,谁主沉浮?怒斩蛟龙,虚空而立,一枪挑尽英雄!“嘶嘶”,静谧的星空突然破裂,一名黑雾笼罩着的巨大生物凝望着这片星空,邪恶之气散发而出浩瀚神秘的吞噬世界,让我们不能忘怀!那些年,我们为罗峰骄傲,为罗峰自豪;为罗峰高兴;为罗峰流泪。番茄的吞噬让我们欲罢不能。吃货是一个吞…
  • 大完美主播
    大完美主播 笔趣
    “” 最完美最无解让人不得不喜欢的主播,奋斗,逍遥,享乐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完美主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完美主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完美主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小奶爸大明星
    小奶爸大明星
    “” 一事无成的苏子墨突然回到七年前,望着眼前熟悉而陌生的世界,眼中闪过迷茫的神色,突然,耳边传来一道稚嫩且惹人怜惜的哽咽声....ps:我实在编不下了,却看苏子墨重回到七年前,在华语歌曲低迷的情况下,如何重现前世经典,反攻欧美文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奶爸大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登顶炼气师
    登顶炼气师斗勺小说
    “” 成为一名炼气师,能够做什么呢?驭气健体,治病防身,力大无穷,速度惊人,成为宗师,地球第一人楚风起初就是这样想的。可是,随着境界的提升,他愈发地认识到自己的天真,炼气师的真正强大之处,远远不止于此,那竟然是近乎修真者的存在。不知不觉,地球上已经找不到对手,可楚风的修行,才刚刚开始而已。才刚刚…
随机推荐